包头拼团购房153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世茂股份拟以2.85亿转让泉州商业地块及建筑给恒昌置业

发布时间: 2024-03-21 11:38:14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ST世茂子公司泉州世茂新里程置业拟以2.85亿元向福建泉州恒昌置业转让泉州台商投资区商业地块及建筑,预计减少净利润9.81亿元。交易需监管部门审批,公司称有助于优化资产结构和提升运营效率。

3月20日,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了子公司泉州世茂新里程置业有限公司转让资产的重要交易。

据公告,世茂股份子公司泉州世茂新里程置业有限公司计划将其位于泉州台商投资区的一块商业地块及上方商业建筑整体转让给福建泉州市恒昌置业有限公司。该地块占地面积54065平方米,建筑物总面积达到152553.35平方米。此次交易的转让价格确定为人民币2.85亿元。

公告进一步介绍了交易对方恒昌置业的基本情况。恒昌置业是一家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专注于房地产领域的开发与销售。

关于交易标的基本情况,公告指出,泉州世茂新里程置业有限公司于2018年3月获得该土地,并成功开发为商业中心,目前运营状况正常。截至2022年底,该商业中心的投房价值为11.56亿元,存货账面价值为1.16亿元,净值为1.1亿元。

对于此次交易的影响,公告指出,交易完成后,预计将导致公司净利润减少9.81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减少1.7亿元。公司表示,此次交易符合公司整体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需要,有助于优化公司资产结构和提升运营效率。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