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54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越秀房托全数以基金单位形式支付管理人费用

发布时间: 2024-03-25 10:32:05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越秀房产基金调整管理人费用支付方式,2023年7-12月总额约0.87亿元人民币,以基金单位形式支付,优化费用结构,提升运营效率。

3月24日,越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公告,全数以基金单位形式支付越秀房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管理人费用。

据公告披露,越秀房产基金在2023年7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的管理人费用支付情况已作出调整。

具体来看,该期间的管理人费用总额为人民币0.87亿元(约合港币0.96亿元)。越秀房产基金管理人选择以基金单位形式收取这笔费用,并同意免除原本应以现金支付的超过相关期间管理人费用的部分,即人民币0.07亿元(约合港币0.08亿元)。剩余的管理人费用人民币0.82亿元(约合港币0.9亿元)将分两批支付,其中第一批人民币0.76亿元(约合港币0.84亿元)已于管理人费用基金单位基准日(2024年3月22日)通过发行新基金单位支付,第二批人民币0.03亿元(约合港币0.036亿元)则将予以递延,在之后的日期支付。

公告还提到,越秀房产基金管理人就相关期间可收取最多0.83亿个新基金单位,约占已发行基金单位49.99亿个的1.67%。而新基金单位的收取方为YueXiu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Limited(简称“YXII”,越秀地产的全资附属公司)。同时,公告明确了计算管理人费用基金单位所用汇率为管理人费用基金单位基准日前五个工作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平均收市汇率。

此次全数以基金单位形式支付剩余相关期间管理人费用符合信托契约条款,并根据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守则无需事先取得基金单位持有人的特定批准。

截至2023年12月31日,越秀房产基金已发行基金单位总数为14.35亿个,相当于上一财年最后一天发行在外基金单位总数的3%。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