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68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包头东方文苑项目售楼处在哪里?购物方便吗?

发布时间: 2024-04-13 10:33: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东方文苑的营销中心位于包头市青山区文化路与呼得木林大街交叉路口西南50米,项目占地待定,总建筑面积待定,由内蒙古凯风入塞房地产实业有限公司实力开发,内部规划绿化,容积率,对比同类型楼盘来说优势比较明显。项目建筑庄重,线条感强,绿化结合本土风光,将建筑色调与绿色景观搭配,是建筑与自然的有机互动,小区内整体观感舒适。东方文苑目前在售产品有住宅、普通住宅116.78㎡3室2厅2卫、81.44㎡2室2厅1卫、111.19㎡3室2厅1卫多款产品,户型结构更是从包头人居入手,刚需和改善群体都有不错的选择空间,在2024年包头新房市场中算是比较不错的项目。

医疗在当今大环境之下是相当必要的配套,东方文苑周边医疗设施有视新视力保健院,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包头市眼科医院,包头市第四医院,微笑口腔,就医资源丰富,完全足以为家人的身体健康提供一定的保障。除了医疗配套以外,在其他配套方面东方文苑也是毫不差劲,教育配套有常青藤双语幼儿园,小橡树双语幼儿园,中青未来幼儿园,金色摇篮幼儿园(文学道),新世纪民族幼儿园(第二分园),可以满足孩子的上学需求,教育资源丰富孩子就近上学家长也相对放心,平时也更省心省力。商业有王府井百货(青山店),万达广场(包头店),BHG Mall北京华联包头购物中心(钢铁大街店),时代财富广场,正翔湾购物中心,日常消费购物都比较方便,买个啥的也不用跑太远。整体来看不管是医疗还是其他配套都是很全面的,在青山区新楼盘中是佼佼者,对于需要足够生活配套支持的群体来说这里算是不错的选择。

对东方文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从而了解到东方文苑最新信息,更有专业购房顾问根据您的需求量身选房,优质房源每天都在减少,机会可不要错过了。


责任编辑: Bunn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