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39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V梦计划丨包头万科首届业主儿童话剧节圆梦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6-21 15:54:14

来源: 包头万科

分类: 楼盘导购


孩子与艺术的连接,是世界上最动人的力量。当孩童们与话剧舞台艺术碰撞,当经典童话与时代童梦呼应,一场跨越时空的梦幻之旅璀璨上演。

6月18日,在万众翘首以盼中,包头万科首届业主儿童话剧节在包头大剧院正式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奇趣跌宕的童话故事,一举引燃包头市民的热情。在万科小业主们联合少年宫共100位小演员自信洋溢的舞台表演中,一场万科式V梦计划正式起航。

V梦计划 精彩开场

包头万科首届业主儿童话剧节

21.jpg

实景图

首届业主话剧节由包头万科主办,联合包头市少年宫推出。从活动发布、招募、排练、首演到最终正式公开演出,一直备受关注,活动当日到场近千名大小观众,座无虚席。

22.jpg

23.jpg

24.jpg

(实景图)

话剧开场前工作人员对场地进行了全方位消杀,观剧进场人员佩戴口罩,并积极配合查验行程码、健康码。

25.jpg

小演员们通过精彩的表演和丰富的语言将《蒲公英的旅行》搬上舞台,绚丽的舞美灯光,灵动的背景音乐,贯穿始终的互动体验......

26.jpg

27.jpg

28.jpg

 (实景图)

整场话剧收获了大小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笑声和欢呼声,随着故事的圆满结局,大家纷纷和小演员们合影留念,演出也落下帷幕!

29.jpg

同时小演员门精彩表演荣获由包头市少年宫颁发课外社会实践证书,丰富成长经历,为孩子们的童年时光涂上美丽色彩。

业主好评 快乐幸福

包头万科首届业主儿童话剧节

40.jpg

生活融入艺术,艺术滋养生活。本次话剧的成功展演受到了家长及观看业主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业主们纷纷在朋友圈夸赞包头万科此次活动的成功落地,并对主办方包头万科、导演薛埃平和其他幕后工作人员送去了由衷的感谢。

斑斓梦想 用心兑现

包头万科首届业主儿童话剧节

包头万科首届业主儿童话剧节是万科为业主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从小演员招募海选到在万科集训地点历时150余小时排练,再到5月成功首演,本次话剧节历经3次带妆彩排,历时半年精心筹备,才有了正式公演的完美呈现。

31.jpg

32.jpg

(实景图)

从幕后策划到台前生动演绎,离不开万科业主小演员们一遍遍的复排、一遍遍的磨合、一遍遍的深入角色。孩子们释放自己的天性,用身体最自然的反应,赋予角色真实的生命力。

儿童剧对于孩子,不只是一种娱乐消遣,更是孩子们感知美、体验美、认识世界、探索世界的窗口。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实景图)

不断提升的语言感染力、持续完善的肢体表现力、自我发挥的创造力,这些成长的点滴,将给孩子们带来无可替代的美好体验和成长感受。

短短的话剧,生命的智慧被压缩、淬取和呈现,人生体验却借此拉伸。剧中内容涉及了环保问题,如何治理沙尘暴、雾霾等城市现实问题,引发孩子们乃至家长的兴趣思考。如一起抓走风沙怪、一起植树,小朋友帮助解救被抓小动物等,增加孩子的参与性和体验性,寓教于乐。

小演员们用自己对生活的理解,诠释出独特的韵味,也在他们小小的心里种下一颗爱护环境的种子。

美好生活 在万科演绎

包头万科首届业主儿童话剧节

每一个美好童心都值得被呵护。

值得一提的是,话剧观演还特别邀请了包头市周边旗县40名留守儿童,让孩子们近距离接触舞台艺术,点亮每一颗热爱的童心。

时刻践行社会责任,包头万科一直在路上。积极关注青山区慈善公益创投项目——“童”享蓝天,关爱困境儿童成长,让公益成为一种共识。

37.jpg

实景图

以话剧关怀每个孩子的成长,包头万科以其缤纷多彩的社群活动,为包头这座城市带来艺术与美的品味。任凭时光淬炼,万科与城市、业主的温暖故事一直在延续。

不止是构筑建筑,更是焕新美好人居。包头万科对美好生活方式的营造初心不变,从对城市发展建设的执行力到宜居作品的匠心力,从生活配套的铺排,再到如今业主儿童话剧精彩呈现,业主话剧节是万科在连接邻里、构筑美好社区生活的生动实践。未来,包头万科将打造更为丰富的社群活动,实现邻里交融互动的别样体验,为美好生活赋予更多可能。

38.jpg

实景图

作为城市美好生活场景师,万科一直不断更新和打造城市的美好生活场景。时光见证成长,印证着包头万科兑现美好人居的坚定步伐。

心中有梦、脚下有风,用坚持和热爱,让梦想发光,期待有舞台梦想、热爱戏剧的小演员们在今后更精彩的演出!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