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33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注意这些问题,便宜的工抵房也是可以购买的

发布时间: 2022-12-06 14:18:4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什么是工抵房?工抵房能买吗?所谓工抵房,字面的意思就是工程抵账房,一般是房地产开发商用于给施工单位等乙方单位抵付工程应付款的房子,工抵房实际是施工队等乙方单位拿着开发商抵给的房子来卖房。

工地房交易有风险吗?真正的工抵房和正常商品房办证流程是一样的,一般是通过开发商办理更名的方式进行交易。购买正规的工地房,只要是通过开发商办理网签,登记等一系列手续的风险并不大。需要注意的是,市面上有很多伪工抵房,因为工抵房便宜,很多购房者有贪便宜的心态,一些无良中介会将有问题的房源谎称为工抵房,从中牟取差价。在这些交易中,差价部分甚至被要求直接付现,且没有合同,没有收据,这样的交易有巨大的风险,有些甚至无法办理产权证。

买工抵房要注意什么呢?第一,合同必须要跟开发商签。第二,款项直接支付给开发商,让开发商转给债权方。第三,所有的款项必须要有发票,最起码也得有收据。

工抵房还是存在很大的价格差异的,如果能够找到靠谱的工抵房房源还是可以考虑购买的,能省不少钱呢!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