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88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邦成•宫园墅】这个秋天被叠拼别墅惊艳到了

发布时间: 2017-10-26 16:34: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在高楼林立、寸土寸金的大都市,别墅代表着最高居住品质,也因其价格不菲人们将住别墅视作一种身份的象征。在包头,别墅类产品的规划越来越少,尤其是独栋别墅在新房市场上已经难觅踪影,更多的是双拼或者联排别墅,2017年开始包头市场上出现了一类新品——叠拼别墅。

叠拼别墅结合了洋房和联排别墅的特点,由上层叠拼和下层叠拼组成,简称为“上叠”和“下叠”,叠拼别墅既宽敞舒适又节省空间,在如今崇尚低碳环保的居住理念下,叠拼别墅不失为一个绝佳的设计。上叠和下叠一般都为两层,部分项目上叠设计有阁楼和露台,上叠干净,阳光好,而下叠赠送小院,上叠下叠各有特点。

在叠拼别墅中最负盛名的当属邦成·宫园墅,这个楼盘绝对算是2017年新盘当中的明星楼盘,高端中的高端。项目最大的卖点就是紧邻赛罕塔拉公园,环境优美,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能把房子建在赛汗塔拉里,也只有邦成·宫园墅。

邦成·宫园墅鸟瞰图

邦成·宫园墅叠拼别墅

邦成·宫园墅一期规划有叠拼别墅36套,上下都设计为两层,下叠直接入户,上叠带电梯。上下两户均有小院赠送,下叠南院,上叠北院,北院的面积为20-30㎡,南院就要大一些,大约在60-490㎡不等,院落十分宽敞,因此,一些喜欢住一层,喜欢住得接地气的朋友大多一眼就相中了这边的下叠户型。该户型一层是宽大的客厅附带一个阳卧,二层是主卧套间、书房和一个次卧,一层会客区,二层休息区。

下叠一层

下叠二层

地下一层

此外,上叠和下叠都带有一个地下室,用作活动室、红酒室都是再好不过了。

如果说下叠宽大的私家花园让你爱不释手那么上叠推窗即景则是另一番特质。上叠景观视野极佳,站在窗前,千亩赛罕塔拉公园美景尽收眼底。另外,北侧还设计有一个露台,闲来对坐品茗别有雅致。上叠三层是卧室,四层是挑空5.19米的客厅,空间感特别强,客厅的西侧可以做一个隔层,用作书房、茶室都是不错的选择。

上叠三层

上叠四层

不是只有独栋才叫别墅,叠拼更具韵味,邦成·宫园墅将叠拼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作为包头市最顶级的豪宅,邦成·宫园墅的建筑材料全部选取国内最顶级的工程建筑材料,打造每一个精致细节,充分彰显居住着的身份。楼体外墙装饰全部采用进口干挂石材,品质更优,视觉美感更强。门窗采用国内一线高端铝包木门窗,隔音保温,防寒抗风沙,屋顶采用德国进口材料,门是纯手工打造的铜门……每一处都精益求精,精雕细琢。

邦成宫园墅实景图

邦成宫园墅实景图

邦成宫园墅实景图

【项目动态】邦成·宫园墅于9月29日开盘,洋房均价12000元/㎡,叠拼别墅均价22000元/㎡,洋房户型面积165㎡、185㎡,洋房顶层为复式;别墅下叠190㎡,上叠217㎡,赠送面积大,所有房源热销中,项目预计2018年交房。

项目地址:新都市区赛汗塔拉东门南800米(经一路与纬六路交叉口)

楼盘热线:400-818-0066 转 156308

责任编辑: ll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