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4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北梁腾空区新地块挂牌出让 新北梁新的城市

发布时间: 2018-06-21 14:17: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日一则包头土地挂牌出让的消息在包头房地产圈引起不小关注,此地块位于北梁腾空区青山路南,包一中新址南侧,共计四块地,面积共计244.71亩。为何说此地块受到极大的关注,因为这里曾是包头魂之所在,是代表着包头印记的地方。


土地挂牌公示

6月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院忠调研东河区北梁腾空区重点项目建设和绿化工作。张院忠首先来到北梁腾空区,实地察看道路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张院忠强调,要始终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规划建设好北梁腾空区的道路管网、公园广场、医院学校等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努力为群众创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北梁腾空区是全国棚改工作的示范工程,势必受到市委领导的高度重视, 其未来建设发展价值巨大。

领导亲临北梁腾空区视察

以北梁腾空区为代表的新北梁已然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各房企也相继进驻东河北梁腾空区,先有东方俪城、住建风景的进驻、后有富力地产也在这一区域拿地开发。北梁腾空区是东河区北梁改造中心,紧邻新都市区,依靠青山路是连接青山、九原区的重要位置。

北梁腾空区位置

据悉有中国地产32强的祥生地产和其他实力房企群雄逐鹿竞争此地块,无论此地块花落谁家,都代表着包头北梁腾空区的新面貌。近年来,包头最受欢迎的城区非九原新都市区莫属。而新都市区作为连接东河与青昆区域的纽带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房价也随着区域价值不断攀升,更多的购房者向新都市区周边辐射,作为离九原区最近的北梁腾空区正在逐渐展示出其区域的价值魅力,虽尚未起飞,但已有投资者开始涉足。而90%的包头人出行的极限范围约27公里,然而北梁腾空区紧挨青山路距离新个区域。

北梁文化区

这一地块不仅紧挨新都市区,同时紧邻包一中新校址,公园路小学,其极具特色的区域属性,也将为区域带来巨大价值。北梁不仅作为包头八百年商旅文化的传承之地,同时北梁也是老包头历史和文化的集结地。未来北梁腾空区必将是集文化、旅游、艺术特色组成的新型城市特色区,将吸引更多开发建设者,同时更多包头人也将看到新的包头魂。

相关阅读:

【楼市播报】包头最新取得预售证楼盘

包头公积金调整 你还能用公积金买房吗?

更多包头房地产楼盘信息,尽在包头楼盘网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