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42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想在高新区买房?这两大热盘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 2016-05-24 11:24: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年来,随着包头经济的快速发展,稀土高新区开发建设日趋完善,入驻新项目增多。越来越多的包头人看好这一区域的未来发展前景,或自住或投资,纷纷将家安在高新区。2016上半年,高新区商品房成交量一路水涨船高,房价稳步上升,跃居包头楼市第三大热门区域。今天,楼盘网小编就带大家到高新区两大热盘——凡尔赛颐阁TOUCH悦城进行实地探访。

一、凡尔赛颐阁

凡尔赛颐阁位于稀土高新区幸福南路22号,由韩国东和集团倾力打造,乘坐20路、29路、46路

售楼部

公交站

建筑外观上,凡尔赛颐阁舍弃了浮华的石材,采用红色筒瓦、米色墙面,统一的西班牙式建筑风格,色彩纯美、线条简单、与自然合一,尽显高端品质。

凡尔赛颐阁实景


周边配套上,银行、超市、餐饮一应俱全;南开小学、包45中、高新一中、青工路小学近在咫尺,另外,小区内规划建设有幼儿园,业主可优先择校,从此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受教育问题。凡尔赛颐阁还特别打造2000余平方米专属会所,内置会客厅、酒吧、健身中心等多功能体验空间,宴客会友、娱乐休闲,均显礼仪之道。

周边配套

凡尔赛二期项目共9栋,楼间距大约60米,容积率2.5,采光好舒适度高。小区绿化上,项目规划有8万平米法式皇家园林,涵盖5大主题广场,7大组团花园,绿化率高达36%,景致独特,风景优美。沿青工南路往东,则是美丽的赛罕塔拉生态园,占地770公顷。

小区绿化不错



户型上,凡尔赛颐阁精心设计每处细节:私家专用电梯厅、豪华玄关、宽敞客厅、私密主卧套房、大尺度观景阳台,品质一流。

宽敞客厅

豪华玄关

私密主卧

凡尔赛颐阁已于2015年12月26号交工,目前现房在售,主推户型138平米、169平米,均价6000元/平米左右。现认购按揭98折优惠,全款97折优惠。另外,项目隆重推出8套特价房,户型为120平米两居室,贷款96折,全款95折。

138平米户型样板间

项目电话:400-098-8800 转 894874


二、TOUCH悦城

TOUCH悦城位于幸福南路和青工南路十字路口交汇处,凡尔赛颐阁项目以北,是包头极具时尚范儿的青年LOFT社区,宜商宜住宜投资。项目总占地60亩,总建筑面积17万平米,周边交通网络发达,20路、29路、46路、51路、54多个站点就在项目门口,贯穿包头五区,可通往包百娜琳和机场等重要区域。

售楼部

项目门口就有公交站

教育配套上,周边学校包括小松树幼儿园,南开小学,包45中,高新一中,科大附中等,从幼儿园到高中全程式教育体系一应俱全。其他配套有:锦绣公园、金荣建材城、富强路美食街、阳光高尔夫、工行、建行、农行等。

周边配套

此外,TOUCH悦城融入了很多时尚元素,拥有占地8026平米的包头最大艺术型会所——接触艺术中心,会所内有包头第一家先锋话剧院,建筑面积1200平米;包头第一家以阅读为主题的咖啡馆;包头最大面积的退台式屋顶花园,以及总面积3000多平米的屋顶花园;超大面积270度观景大花园为建筑增添绿意的同时也为邻里之间互动沟通提供了一个绿色的平台。

项目一二期实景

项目三期实景


TOUCH悦城共三期,1栋为1期,其中一二期已交房,三期今年8月份交房。项目致力于为广大业主提供高舒适度的生活体验,楼间距150米,绿化率30%,容积率3.86。另外,项目一二楼和负一楼规划为商业中心,集吃喝玩乐为一体,建成后小区居民可轻松实现“五便捷生活圈”一站式服务。

70平米复式户型样板间

TOUCH悦城均价6800-7000元/平米,主推户型74平米复式、80平米复式、39-300平米平层。目前所剩房源不多,买房就送彩礼。欢迎前来咨询。

90平米复式户型样板间

项目电话:400-098-8800 转 715090

相关阅读:

强势围观!在包头买这些房子不吃亏

先下手为强!包头小户型一房难求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