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18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兵工路带状公园惊艳亮相!沿线这些楼盘要火

发布时间: 2017-09-28 15:58: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日,包头市又一重点城建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兵工路带状公园项目及兵工路改造工程基本完工。富有军事特色的园林小品、各式各样的景墙、迷彩绿道一经亮相便赚足了眼球,快跟随小编一睹为快吧!

整个兵工路带状公园位于青山区兵工大道两侧,东起赛罕路,西至民族东路,建设范围包括兵器城公园、鳄鱼湖公园、天鹅湖公园及周围绿地改造。该工程于2016年10月份启动,目前已正式对外开放。项目立足包头城市特点,将军工特色文化元素融入公园建设和道路改造中,旨在以兵工路为依托,打造“一线、三区、多点”的军工文化主题绿廊,对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打造城市名片,增强城市美誉度有着积极的影响。

其中,“一线”是由一条兵工绿道串联起北方兵器城、天鹅湖、太阳湖等公园;“三区”是指在邻圃道至哈达道段打造军事文化主题片区,在哈达道至奇峰道段打造军事工业文明主题片区,在奇峰道至青东东路段打造军事装备制造主题片区;“多点”是指在与兵工路交叉的富强路、幸福路、哈达道等多个路口打造景观节点,形成既有军工特色又便于游人休憩的连续景观带。

兵工路作为青山区贯通东西的一条主干道,全长约7.2公里,居民相对集中。以其为主线的带状公园及道路改造工程完工后,交通和环境条件都得到有效改善,首当其冲、直接受益的是观澜壹号书香雅苑青六新苑三大楼盘。这些楼盘均分布在兵工路两侧或周边,日后小区居民不但出行更加便利,休闲娱乐健身也增添了新的去处。

观澜壹号是方兴地产继昆河壹号今年加推的新品,项目傲居兵工路与青北路交汇处,毗邻兵工路军事工业文明主题片区。在此片区,市民不但可以观赏到历史文化底蕴丰厚的叙史浮雕、景墙、文字浮雕墙以及做出历史性贡献的军事科学家雕塑,重览军事工业文明,还能在园内休憩、健身。另外,项目周边,北方兵器城、天鹅湖、鳄鱼湖、太阳湖众公园紧密环绕,绿色宜居。

观澜壹号效果图

同样共享这些优质景观配套的还有青六新苑、书香雅苑两大楼盘。这两个项目都位于青山路,与观澜壹号仅隔了一个街区,周边二机一小、二机四中等教育资源云集,价格预计都在6字头以上,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

富力华庭效果图

锦尚国际实景

民族东路与兵工路十字路口,锦尚国际和富力华庭两大项目隔路对峙,也在兵工路改造工程的辐射范围。同是大体量楼盘,价位都在6800-7000元/㎡上下,两大楼盘在售住宅产品类型却截然不同。其中,锦尚国际作为昆北地区鲜有的现房,二期房源仅剩240㎡改善户型。富力华庭自5月份入市以来主推1#和2#,户型118㎡和140㎡(毛坯),房源供应还很充足,后续还将陆续加推一系列带装修产品。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