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81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昆区新房源首开 主推小户型解渴刚需

发布时间: 2017-11-22 16:17: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目前,昆区在售的楼盘户型大部分集中在77至135㎡之间。一般而言,100㎡以下的户型会比大户型抢手。不仅是100平以下的税比较少,更重要的是小户型更适合购房主流群体刚需一族,另外,小户型日后出租也很方便,所以,市面上小户型更容易售罄。

海德星河城

均价4800元/㎡

近期,位于昆南友谊大街与三八路交汇处的海德星河城刚刚开盘,推出的是项目北侧的5号楼,户型面积包括77㎡中户和84㎡以及96㎡南北通透户型。刚需小伙伴打起精神划重点了。

星河城效果图

海德星河城二期一共规划为八栋楼,目前在售的是1号楼和5号楼,这两栋楼位于小区最北侧,靠近友谊大街。项目西侧规划有一个公交车总站,23路、33路、11路、43路均在此停靠,星河城业主出行非常方便。

星河城96㎡户型图

星河城77㎡户型图

项目地址:友谊大街与三八路交叉口东100米

楼盘热线:400-818-0066 转 029312


馥室成双

均价7300元/㎡

对于房子人们似乎越来越不局限于满足居住需求,更加自由、个性成了人们和更多的追求。现在流行的LOFT户型以其灵活的结构、个性的风格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尤其受到80、90后的年轻人的青睐,年轻人追求自我,向往自由自在,LOFT是最佳的居住载体。

馥室成双效果图

馥室成双是包头新房市场屈指可数的LOFT结构住宅,项目于2017年11月11日开盘,开盘当天销量达到460套,直接刷新了包头新楼盘的开盘记录。馥室成双三期位于新光西路与白云路交汇处,三期户型较一期二期更加科学合理,赠送面积也更大。买70㎡可得120㎡,买90㎡可得170㎡,得房率非常高。

馥室成双70㎡户型客厅

馥室成双70㎡户型卧室

馥室成双70㎡户型楼梯

项目地址:昆区白云路与新光西路交汇处

楼盘热线:400-818-0066 转 791320

责任编辑: ll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