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44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我是小小演说家,明日盛大启幕,从孩子口中聆听世界

发布时间: 2017-12-15 17:53: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演讲梦,他渴望站上舞台,渴望展示自己,渴望被认可,机会终于来了!2017年12月16日-17日,恒大天玺与包头播音主持朗诵艺术协会、包头广电艺术培训中心、权朗幼儿园、嘟嘟宝贝幼儿园等机构平台合作,给孩子一个舞台,实现孩子的梦想!这个舞台就是——我是小小演说家“从你口中听到花开的声音”!

 

主题演讲,自我介绍

这个世界上,有害羞的、开朗的、沉稳的、不善言辞的。比赛第一项,1自我介绍,初露锋芒在黄金60秒中,展现孩子性格,让孩子打开心扉;主题演讲,根据自拟积极向上的主题,进行3主题演讲,言语生动有趣,配合可爱活泼的肢体动作,塑造出了一个个生动而又鲜明的角色和形象。

 

才艺展示,评委点评

能歌善舞是才艺,琴棋书画也是才艺。进行主题演讲等环节后,孩子们将进行“才艺展示”,用歌声唱出自我、用舞蹈跳出时代或者用乐器代替内心发声,通过才艺展示,再一次征服现场;各项进行完毕,由专业评委老师,从性格、自身状态、演讲主题、才艺展示等几方面进行综合点评。

新星诞生,荣获大奖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后,决胜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20名,分别颁发奖杯、证书及书籍一套,让大家看到孩子们真正的实力与潜力,让我们为孩子见证这属于他们,盛大的一刻!

“我是小小演说家”明日开赛!汇聚恒大天玺,感受语言魅力!恒大天玺匠心筑家,用心过周末!

 

VIP热线:400-818-0066 转 642971  

地 址: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ll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