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46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2018年包头房价会跌吗?

发布时间: 2018-01-13 10:17: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7年12月上旬,青山区品质大盘——万郡·大都城四期迎来盛大开盘,开盘价格7300元/㎡,普通刚需与6字头再也无缘。昆北民族东路与兵工路交会处,素有公园地产之称的锦尚国际三期认筹在即,预估价格也在7500元/㎡左右,再度刷新了广大购房者对2018年房价的认知。另据小道消息流传,包头部分楼盘年后或将上调价格。诸多苗头不胜枚举,暗潮涌动之下今年的包头楼市注定又是不平凡的一年:房价下跌的可能性不大,稳中上扬才是主流趋势。

房价问题直接关系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是数年来大众瞩目不变的焦点。影响房价上涨的因素很多:土地成本、建筑成本、税费成本等等这些硬性指标不容忽视。而在整个市场环境中,众房企尤其是大牌开发商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对房价的带动作用愈发凸显。同时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选择品牌开发商,意味着更好的生活品质、更优质的居住环境和更贴心的物业服务,花的每一分血汗钱都是值得的。放眼包头地区,恒大、绿地、富力、正翔等都是有口皆碑的品牌房企,品质卓越值得我们信赖。

铂悦宫馆实景

如果你是傲娇的单身白领,铂悦宫馆灵动时尚的LOFT公寓产品总有一款适合你。除了现房、70年产权、小户型这些标签,项目周边配套设施也非常齐全,南开小学、高新一中等教育资源近在咫尺,日常生活超级便捷。

恒大帝景实景

如果你是崇尚效率的都市新贵,无论选择昆南恒大天玺、新都市区恒大帝景还是东河区恒大翡翠华庭,都能助你轻轻松松一步到位,再也不用费时费力买建材、盯装修,生活中的烦心事少了,幸福指数自然成倍提升。

正翔国际效果图

如果你向往多姿多彩的繁华生活,家住正翔国际从此美梦成真:北京华联购物中心、包头海洋世界、万达杜比影院这些一站式配套资源就在家门口,下楼5即可瞬间抵达,周末和朋友不管是吃喝玩乐还是逛街购物都能随意切换。

邦成·宫园墅效果图

奥体公园三號效果图

如果你渴望来一场诗意的栖居,城中草原赛罕塔拉之畔的邦成·宫园墅、奥林匹克公园腹地的奥体公园三號都能一键满足你的全部幻想。安家于此,绿地环伺,鸟语花香、清新空气、自然美景唾手可得,人生少了些许浮躁和喧闹,每一天都是从容和惬意。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