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47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富力·院士廷,支起北梁的脊梁

发布时间: 2018-02-02 23:06: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东河,因河得名,因势而兴,这里曾是包头最负盛名的所在,但是世事变迁,随着一代一代的建设更迭,东河最繁华的北梁区逐渐凋敝,渐显颓势。四年的拆迁期让这里的颓势不复存在,在第五年的档口,富力地产入驻北梁,为北梁带来全新生机。

今天,我们为它赋予了新的标签:富力·院士廷。

世界的最初,一片荒凉,这个城市的最初,也一样。晋商的走西口让这片土地有了生机,北梁自那时起成了这块荒凉地的始源,包头的繁盛,东河的故事,就是从这里开始。

它,曾是连接丝绸之路的茶马古道,它,还是西口文化的源起之地,它,更是孕育革命圣火的红色摇篮!五大宗教在这里交融汇集,就连乔家晋商,汇通天下的梦想也是从这里起航。

很多年以后,当人们再讲起这片土地时,忽然发现这块地变了,繁华不再,对比周围的高楼林立,这里一无所有,西北文化的昌盛与这里不再有关,取而代之的是:贫乏。我们开始想要为东河,为北梁做些什么,比如拆迁重建,比如让生机重新回到包头的根,东河的魂

在努力重建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原来这里一直没有被遗忘,教育的种子早就在这里落地生根,发芽开花,这着实令人惊喜,我们为它取名院士廷,希望教育、知识在这里能被一直延续,被发扬,被光大,直到千秋万代。

基于对这片土地的热爱,我们对于拿到这块土地感到万幸,富力有幸与关注北梁的人一起,见证北梁的涅槃,见证北梁的重生,从此北梁不再是贫瘠的代名词,而是城东新式生活的开端!

我们敬重这块包头之根,我们热爱这片东河之魂,我们愿怀着对每一寸土地的敬意,以院士廷作为礼物,用最诚挚的情谊,致敬北梁!

VIP热线:400-818-0066 转 729141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