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47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欣“玺”购房节,惊喜来袭,购房更优惠!

发布时间: 2018-03-02 17:42: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又是一年的春寒料峭,虽然新年马上就过完啦,气温也还在忽高忽低的变换着,却抑制不了人们躁动的心。暖春时节,恒大天玺再推利好政策——欣“玺”购房节!特惠9折!还可分期付款,首期4万起!世界500强,实力房企,恒大天玺113-285㎡花园美宅,引领品质人居!

醉美园林,美妙生活

恒大天玺12万㎡花园美景,源自欧洲风情园林设计灵感,在礼序仪式感官上呈现匠心独具的恢弘气度,同时,将欧洲风情与现代风格完美结合,百种稀有植木簇拥成林,满足全年龄、全家庭的富氧生活需求。实现了“春观花、夏看叶、秋尝果、冬赏枝”的景观时序特色。


醇熟配套,惬意人生

恒大天玺大手笔打造4大醇熟配套:1.4万㎡恒大影城,院线大片尽情看,超宽排距、全数字化放映和先进的TMS自动化控制技术,打造曼妙的视听盛宴、家门口的“好莱坞”;5000㎡铂金会所,四季恒温泳池、健身厅、会议室等多功能齐聚;2000㎡双语幼儿园,致力孩子启蒙教育,优质师资团队及优良教学环境,让孩子赢在起跑线;风情商业街,集合吃喝玩乐、休闲商务、金融于一体,打造一站式生活!


9A带装修,精筑之家

世界级大师团队打造,对从全球各地精挑出的名贵装饰材料,运用美学思想进行艺术处理,让您的家,温馨舒适又彰显格调。经过22年的反复淬炼与论证,建立了41道标准工序、14项停点验收,10项工艺标准和8类成品保护标准,让您的家,成为永不过时的艺术品!


欣“玺”购房节,新春特惠9折,分期付款,首期4万起,利好政策,轻松置业昆南之芯,花园美宅!

VIP热线:400-818-0066 转 687395

地 址: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