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9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楼市开盘推新 包头本周末有两项目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4-27 09:07: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8年上半年眼看还有两个月就要过去了,今年包头楼市最受关注的事情就是新的出现和多家大型房企进驻包头,给包头购房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也提高了包头购房者的生活品质。虽然房企拿地闹得楼市好似热闹,但是真正开盘的项目却很少。所以购房者在买房时,只有等真正开盘了才说明项目五证齐全,这时我们方可进行购买。

据悉,本周末即4月29日将有两个楼盘开盘销售,这两个项目是新楼盘恒大未来城和老盘加推万郡大都城,他们都是具有区域代表性的项目,不仅开发商具有很强的开发实力,项目前期的好口碑也必将带动项目的热销。

恒大未来城是即九原区恒大地产开发的恒大华府,恒大帝景后的又一个项目,在包头来说这已经是恒大的第五个项目了。恒大地产一直以来以高品质的带装修著称,在包头房地产市场颇受好评,很多购房者如果选择带装修的房子都会选择恒大品牌。此次恒大未来城在4月29日开盘房源面积约88-206㎡湖景美宅,升级新装标交付,目前全城认筹火热持续中,认筹享开盘额外85折,同时,认筹更立减3万,仅限本周前50名。

说起恒大不光是精准修的标准过硬,同时恒大的园林也是无可挑剔,恒大未来城斥巨资打造6.9万方欧陆湖景园林,以古典主义风格大规模营造异域园林景观,以38.9%超高的绿化率傲视全城人居。葱郁繁茂的森林氛围,高低错落的雅致景观,不仅有能够恣意穿梭的开放绿地、四季常青的绿化灌木丛,更有旺盛的成年柳、稀有的珍惜植被。


另一个开盘项目是位于青山区文化路东延伸段的万郡大都城项目,万郡大都城也是定于本月29日耀世加推。本次开盘的是万郡大都城四期,开盘在售房源为26#,27#楼的88-199平米揽景华宅,这两栋楼位于项目南侧,紧挨奥林匹克公园,现在认筹享受购房2万抵8万元优惠。

万郡大都城是内蒙首个钢结构的住宅项目,钢结构住宅以更环保的建材,超高得房率,抗震性最优受到购房者青睐。万郡大都城不仅本身钢结构住宅吸引购房者,同时公园式住宅也成为购房者选择的条件之一。万郡大都城西边紧邻四道沙河景观带,东边紧挨奥林匹克公园,居住在这里就好像居住在公园一般,出门即进公园,如此这般的休闲环境怎能不受购房者青睐呢!

本月29日,新老项目的开盘加推都将为“金三银四”的结束交出一份楼市答卷,而楼市的刚需购房者和投资者可能还没有真正的入市,可能这些新老项目的开盘加推会对接下来5、6月份的成交量有较大提升,但是现在楼盘新货市场也比较少,虽然有很多项目正在筹建,但是对于目前的刚需者来说似乎等待周期也较长,尤其是包头新房市场上现房断层,所以刚需购房者还是要在项目开盘时出手,不仅房源较全,还能在开盘时享受到最大的购房折扣优惠。

相关阅读:


你现在到底要不要买房?

五一购房 刚需者这个楼盘必须看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