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92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畅玩老游戏 追忆旧时光,恒大未来城与你“童”享六一!

发布时间: 2018-05-25 16:46: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那些年的我们没有手机,没有wifi,没有ipad,没有电脑,没有网络,但是我们的童年仍然五彩斑斓,我们没有精美的玩具,却能用手、脚、身体来制造游戏,捉迷藏、打弹珠、跳牛皮筋,一切简单、纯真并快乐,那个时候天空很蓝 ,我们笑得无忧无虑。

如今,我们长大了过去成为无比怀念却又回不去的关键词。

5月26日—6月3日,一起相约恒大未来城,“童”享时光,过一个属于70、80、90后的儿童节,一起坐上时光机,再忆那些年的小美好。

童趣时光 百变玩法

踢毽子、滚铁环、跳皮筋···花样百变的游戏体验,刻骨铭心的儿时记忆随着不同的游戏场景浮现眼前,给你一场美轮美奂的岁月之旅,约上三五好友,共同体验儿时游戏的乐趣,感受那些年的纯真岁月。

镌刻回忆 儿时印记

流年的印记在这里一一浮现,嘎拉哈、弹玻璃珠、东西南北折纸游戏···70、80、90后的专场,一幕幕儿时的记忆扑面而来,连同那些年的欢笑也一并展现,美好的年华倏尔远逝,时间的齿轮在这里停住。

记忆长廊,场景再现

有趣的怀旧动漫展播,红卫兵合影留念墙,真实的老场景还原,你不但可以欣赏那些年跟朋友们一起追过的动画片,还可以扮成美美的红卫兵和老朋友们一起合照,这个夏天,徜徉在记忆的长河中任思绪飘扬。

畅享童年,激情四射

曾经挚爱过红白机时代的人们,还记得那个招牌明星马里奥吗?还有经典的拳皇游戏,一路过关斩将的快乐体验成为儿时放学后最大的乐趣,这些小游戏承载着一代代的记忆与欢乐,成为我们脑海里不可磨灭的印记,使我们心里满溢幸福的海洋。

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但这一次,恒大未来城陪你坐上时光机,与你一起澎湃热血,在青春里纵情燃烧!

新都市区 准现房发售

恒大未来城雄踞新都市区,占据鹿城地标之显,准现房发售限时特惠95折 每日三套特价房限量发售,建筑面积约88-563m2湖景美宅 带品牌装修交付。VIP热线:0472—5986666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