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62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鹿城上院——科技生活 生活有“范”儿

发布时间: 2018-06-20 14:38: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新城市荣耀范儿

包头市价值区域 城市核心

鹿城上院位于富强路与新光东路交汇处,临主干道友谊大街和富强路,地处包头市城市中心,成为连接青昆两区的中心枢纽。

新精英生活明星范儿

传承品质生活 筑就精英明星人生

鹿城上院700米内有高新一中、高新二中、南开小学;2.4公里的包钢一中;3.3公里的内蒙古科技大学,可享包头优质的教育资源。距离包头稀土展览馆、包头市图书管1.5公里。距离包钢医院2公里,

距离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包头市第四医院4公里,教育、医疗、购物一站式解决。

项目距离信得惠商街1.3公里区域内有东来顺、KFC、吉野家等众多餐饮美食;神华商圈2公里,区域内有神华亿佰蓝天购物中心、永盛成超市、神华影院、神华大酒店、上都酒店等;距离3公里的万达广场、万达金街、万达影院、香格里拉大酒店等。配套设施成熟完善,居住生活便利。

新都市秘境公园范儿

外揽城市山水,内享花园秘境

毗邻锦绣公园,距离包头乐园、消防文化主题公园2公里,距离赛罕塔拉公园、稀土公园3.5公里,营造鹿城上院优居外部环境。

内部多重豪阔组团景观,英伦皇家花园景观,彰显尊贵、典雅、大气的品质,营造出私人官邸的尊崇感和专属感。临富强路30米宽14000平米代征绿地与园艺改千,与小区景观相互呼应,拓展了绿化空间;

景观道两侧建设微地形 ,绿色屏障将道路与住宅分隔开。30%以上超高绿化率,在城市繁华中呈现一片浩瀚的都市绿洲。

新都市家族生活范儿

五口之家 祖孙三代的美满居住

建筑面积约345—505㎡官邸洋房产品,一层一户,步出电梯即入家门,电梯厅装修华美,玄关厅气度不凡,方正户型,四面观景,整个空间洋溢着上流阶层的居家品位。


新生活品牌范儿

国家一级物业服务

一般的物业服务只能满足日常最为基本的安保、保洁、绿化、维护等基本的职能,鹿城上院为打造真正的高端住宅,将以超高标准及要求,专门成立高端私属物业,提供皇室级管家式私人定制服务,满足业主生活品质的更高要求以及个性化需求。

项目地址:稀土高新区富强南路与新光东路交汇处

VIP热线:400-818-0066 转 274061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