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86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富强路上的奢适科技豪宅,最小户型仅132㎡!

发布时间: 2018-06-27 17:27: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富强路作为包头南北走向的主干道之一,贯穿青昆和高新区,在包头整个交通枢纽中占据重要位置。依托富强路,周边楼盘更是占尽各种优势,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富强路上的一处名门豪宅典范——鹿城上院,讲究生活品质的改善型人群值得拥有。

鹿城上院鸟瞰图

鹿城上院实景

现代社会健康养生意识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置业者更倾向于健康、生态、宜居的居所。鹿城上院悉心为业主考量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敢为人先地引进全套德国建筑科技系统,将室内湿度、温度、空气含氧量、清新度控制在最舒适健康的区间,打造了一个人之向往的“恒温、恒湿、恒静、恒氧、恒净”宜居环境,全维度呵护业主生命健康,这在包头地区也是非常罕见的。

397㎡大平层户型图

鹿城上院大平层也颇为惊艳。项目2号地块1-7#全部打造为一层一户的空中别墅,1栋楼仅13户,私密性和舒适度绝佳。其中,1-12层户型面积397㎡,层高4.2米,13-14层为716㎡复式,挑高8.4米,超大面宽、双梯一户、四面观景,极尽奢华享受。

另外,项目2号地块还规划有2栋高层,主推132㎡和165㎡阔绰美宅。165㎡大一居可根据业主需求自由分割空间,户型选择上更加趋于个性化。1号地块则规划有8栋电梯洋房,层高3.5米,面积区间345—505㎡,容积率仅1.2,舒适度可和别墅媲美。

高层165㎡户型图

洋房375㎡户型图

真正的豪宅,从选址到规划,从施工到装修,从景观设计到园林设计……每一个细节,每一株花草,每一处砖石都极其考究,鹿城上院也不例外。项目高达50%的绿化面积以及独特的英伦皇家花园景观将精品演绎到极致。许多建筑材料诸如屋面瓦、墙砖等均直接在欧洲采购,鹿城上院堪称原汁原味的欧式经典住宅,处处彰显出高贵、典雅大气的名门望族风范,是追求优质居住体验的高端置业者们的不二选择。

项目位置:稀土高新区富强南路与新光东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274061

相关阅读:

世界杯期间买球还是买房?99%的包头人都这么做!

个税起征点提至5000元!收入不高不妨看看这些刚需盘

更多包头房地产楼盘信息,尽在包头楼盘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