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6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下半年经济工作怎么干?六个“稳”字是关键

发布时间: 2018-08-01 17:46:12

来源: 光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1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本次会议特别提出了“六个稳”作为今年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重点。

对于当前中国经济面临的形势,会议指出:当前经济运行稳中有变,面临一些新问题新挑战,外部环境发生明显变化。因此,在新形势下,下半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如何理解稳中求进?在具体工作部署中,要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 这“六个稳”工作。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总经济师徐洪才表示,今年上半年经济虽然总体平稳且总体向好,但出现了明显的局部不稳定,如投资、消费的急剧下滑,外贸顺差急剧收窄,金融市场剧烈波动等问题。

“就业充分才能保证老百姓收入充足、消费力强。今年上半年城乡居民收入增长略微低于经济增长,这已经很久没出现了”,徐洪才说,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到的这“六个稳”,除了就业以外,都出现了不稳定的情况。而就业作为最基础的部分,被放到了首位。

因此,这“六个稳”尤为重要,缺一不可,突出了下半年中国经济的走向,也明确了下半年政策聚焦发力的侧重点。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