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22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提前引爆黄金周|臻藏美好时光

发布时间: 2018-09-14 15:42: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城市的发展,品味的提升,优质的城市配套资源对于一个社区,一套住宅来说越来越重要,而拥有全能配套、优雅环境、优质物业的房子更是备受城市精英的追捧。

向往的生活

繁忙的工作、拥挤的交通似乎已成为当代人的常态,都已忘却生活本该有的宁静与怡然。而当花园洋房以其优雅之姿重回大众视野之时,精致浪漫的格调瞬间充斥着整个生活,令人着迷。恒大翡翠华庭,80——140㎡低密花园洋房,满足你对生活所有的浪漫想象,住在这里,住在向往的生活里。

如画的园林

恒大翡翠华庭拥享约20000㎡欧陆风情园林。园内围绕中央坡地景观,点缀喷泉跌水,林间曲径,幽静亭台等几大景观。景观内布以精致景观小品,风景怡人,树种遍布,置身此处,移步异景,美如画卷。公园式的休闲生活,让一家人畅享闲适惬意。

精致的配套

项目有约10000㎡的商业配套,欧式风情商街涵盖银行网点,品牌药店,精品超市,特色小吃,风味酒楼,名品商铺等全系生活配套,享都市便利生活。

恒大翡翠华庭精研当代精英圈层的交际品位与需求,融会客、健身、娱乐等高端生活元素,于1000㎡的恒大铂金会所之中,构建全维度社交平台,为恒大业主打造一处私享天地,满足高品质生活所需,演绎圈层尊贵与高雅。

体贴的物业

恒大翡翠华庭专享金碧物业,秉承“诚信,尊重,微笑,满意”的业主至上服务理念,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为业主提供24英式管家服务。红外监控,电子门禁,智能管家,全新科技物管配套,让业主安享完善,细腻,体贴入微的居住环境,乐享尊崇生活。

恒大翡翠华庭提前引爆黄金周,现在购房还可抢10套特价房,分期付款,首期4万起!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