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92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包头商铺选对了,轻松实现1+1>2

发布时间: 2019-03-30 11:26: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现代社会投资理财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失败的案例比比皆是。近期热播剧《都挺好》也上演了主人公盲目投资遭诈骗的桥段,剧中苏大强戏精本精,自从老婆去世后各种放飞自我,不断作妖,又是买房子又是搞理财,结果6万余元养老钱血本无归。二儿子苏明成不听媳妇劝阻执意投资工厂也被骗,卖车加东拼西凑借来的30万打了水漂。

就连电视剧也在提醒我们,任何投资都是存在风险的,投资需谨慎。那么2019年投资什么靠谱呢?

《都挺好》中老大苏明哲打肿脸充胖子给苏大强买房,不仅仅是出于孝心想让父亲安度晚年,更重要的是看重房子的投资价值,认为“买涨不买跌”,劝妻子理解自己时表示,“也是我们的一个投资”。

近两年来包头房价一直保持稳中上扬的态势,市中心优质地段新房价格已突破8字头,投资房产确实比股票、基金、P2P等更为靠谱。在房产投资中,商业作为一种比较稳妥的投资方式是大部分置业者的选择。商铺最大的优点在于它不折旧,地段位置好、拥有巨大人流量的商铺投资价值更高。换句话说,商铺选对了,轻松实现1+1>2。

昆南作为包头地区重要的城市板块之一,多年来居民消费水平不断提升,但由于整个区域优质商业中心匮乏,昆南居民消费购物多依赖于钢铁大街包百商圈以及青山万达商圈,商业发展明显跟不上日渐增强的消费需求。2018年吾悦广场强势进驻包头,一举打破这一尴尬局面,昆南崭新的商业格局正在形成。

昆区吾悦广场作为新城集团布局全国的第68子、内蒙古地区开山之作,集休闲娱乐、特色餐饮、精品服饰、大型商超、巨幕影院等体验式业态于一体,全新的商业4.0体系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购物体验。

区位潜力决定未来升值程度,流量决定商铺价值。昆区吾悦广场地处林荫南路与稀土大街交汇处,周边汇聚百万人流,包头火车站触手可及,恒大名都、保利拉菲公馆等多个大型高端居住社区紧密环绕,包钢集团、内蒙古科技大学等重要企事业单位近在咫尺,未来必将形成以社区中高端消费客群、师生客群、旅游客群为主体的浓厚商业氛围,升值前景有目共睹。

值得一提的是,昆区吾悦广场门前规划道路——林荫南路南段即将全线开通。便捷的交通路网,在为吾悦广场带来更加广阔人潮的同时,还将进一步增强吾悦广场商业活力,为商铺经营保驾护航,轻松实现稳定投资收益。

吾悦广场西侧,吾悦华府紧锣密鼓地施工中,建面约89-142㎡新中式大宅依托吾悦广场60万㎡商业旗舰,居住舒适度进一步提升,房产价值伴随着吾悦广场的商业进程也将实现一路腾飞。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包头昆区吾悦广场建面约50-90㎡财神铺潮流万象街区全城火热加推中,现在下手就是最好的时机!

抢铺热线:400-818-0066 转 819521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