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69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丨商铺重磅优惠来袭,抢每日1套特价旺铺!

发布时间: 2019-05-08 14:44: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商铺的承租,可以带来稳妥的创益,更具前景的财富未来,还可以吸引众多人的眼球。恒大翡翠华庭临街旺铺,实现商家与顾客超近距离!别再错过了,商机就在这里,商圈成熟,未来已至!恒大翡翠华庭,5月商铺重磅优惠来袭,黄金旺铺8折大优惠,每日1套特价旺铺,建面约185-297㎡沿街旺铺,3年分期付!

品牌保障·放心投资

恒大集团,世界500强,在中国280多个城市拥有810多个项目,实施精品战略,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以成熟社区氛围为商铺经营聚拢人气,依托强大的实力,为铺聚财,成就高端消费力聚合体!

区位资源·财富的强劲引力

选择商铺,优先考虑区域发展潜力,恒大翡翠华庭临街旺铺地处东河、九原两区交会处,毗邻巴彦塔拉大街等多条主干道,交通四通八达,连通一城繁荣。承载未来大量商业需求,升值潜力不可小觑!

多种选择·汇聚人潮

生意经营,需要选择业态,建筑面积约185-297㎡,商铺空间百变,业态更繁多。汇集餐饮、零售、商场等多重业态,塑造多元化成熟消费空间,满足商家的不同需求,灵活选择,适合多种行业的商业经营!

临街旺铺·依势而赚

海量的客群优势,是商铺的发展财富。恒大翡翠华庭临街旺铺以多元格局,经营灵活,辐射范围广等得天独厚的优势,同时依托恒大翡翠华庭大社区,充分吸纳客流,汇聚一城精英,总揽人气财气!

恒大翡翠华庭,以一席临街旺铺,圆你铺铺为赢的生活。恒大翡翠华庭,5月商铺重磅优惠来袭,黄金旺铺8折大优惠,每日1套特价旺铺,建面约185-297㎡沿街旺铺,3年分期付!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