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94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恒大未来城丨在这里,遇见生活理想模样

发布时间: 2019-05-14 16:36: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有人说,理想的生活就是空调WiFi、快递外卖、不用加班;也有人说,理想生活是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无论人们对理想生活有怎么样的憧憬,在包头恒大未来的幸福社区里,总能让你遇见生活的理想模样。

欧陆园林 奢享四季美景

经历了岁月,沉淀了时光,总会向往自然的惬意生活,安家在恒大未来城的醉美园林里,耳畔不再是车流的嘈杂喧嚣。一步一美景,一花一世界,身处繁华之上的同时,又能与家人静享安谧。坐拥近7万㎡湖景园林,纵享绿意盎然的四季美景,推窗有闲情雅致赏绿树繁花,入室与家人舒享温馨生活。

醇熟配套 感受便利生活

从前,逛街购物是件路途遥远而劳累的事。如今楼下便是11000㎡风情商业街。大型生活综合超市、吃不完的八方美食、逛不完的漂亮服装店,约上好友去品尝美食,或是到家门口9000㎡恒大影城观看一部新上映的大片,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便捷生活,在恒大未来城里都能轻松实现。

名仕会所 健康休闲兼得

结束一天的忙碌,畅游在室内恒温泳池里,在柔水的轻抚下褪去满身疲惫,或是来到多功能健身大厅,在跑步机上尽情奔跑,燃烧多余的卡路里。更可约上好友、邻居,在桌球室快意挥杆,进行一场不失优雅的竞技,恒大未来城7000㎡铂金会所、16000㎡运动中心,让您不出远门,即可享受健康生活。

满目繁华,身居悠然。包头恒大未来城傲立新都市区,环抱六大公园优渥资源,匠造万平欧陆园林、臻美湖景,自建醇熟社区配套,关于美好生活的所有设想,都在这里实现。VIP:5986666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