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5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恒大天悦】一阵清风,一处好宅,温润平仄流年

发布时间: 2019-07-18 14:48: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生活,要讲究不要将就,活出自己的色彩,然而,潇洒的人生是建立在财富自由的基础上的,懂得理财,投资公寓,月月可收租,钱景“升升”不息,才有惬意的资本,随时都能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赚钱不将就

说到创富,很多人往往注重上班赚钱,追求拿高薪,而忽略了投资的重要性;选择单纯的工资积累不如放开眼光,选择合适的投资手段去创造财富更加有效。

恒大天悦LOFT公寓,位处昆南城芯,城市两大主干道之上,让公寓不愁租,无论是以租养贷,还是投资收益都毫无压力改变未来,一生富足,洒脱快活。

配套不将就

一直以来,公寓投资都以低门槛为人称道,最受小本投资客青睐。那么到底什么样的公寓,才会成为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呢?

恒大天悦LOFT公寓,5000㎡铂金会所、1.4万㎡恒大嘉凯影城、2000㎡双语幼儿园、欧陆风情商业街,管家式物业服务、欧陆园林、教育医疗等一应俱全,醇熟配套深受喜爱!

功能不将就

置业除了居住的功能,现在趋势更偏向商住两用及商业投资,那这对于公寓本身的结构与性价比就息息相关了。

在昆南,投资恒大天悦LOFT公寓,4.7m层高、双层空间满足功能性需求,创业、自住皆可;“一层价格,双层空间”的超高性价比,让梦想轻松实现。置业于此,甩手房东无压力,洒脱出门看世界,随心好生活!

恒大天悦盛夏6重豪礼!建面约46—88㎡轻奢LOFT,分期付款,首期3.8万起,最高立省29万!

一重礼:百变LOFT 享78折;二重礼:湖景现房 品牌装修 清尾5套一口价

三重礼:购房砸金蛋 获精美小家电;四重礼:旺铺8折起 3年分期付

五重礼:车位5年分期购送一年物管费;六重礼:到访即送 恒大冰泉

优惠日期:2019年7月15日—7月21日

VIP热线:0472-5968888

营销中心: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