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49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全员营销月丨“大户时代”认准恒大未来城!

发布时间: 2019-08-26 18:17: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子,你最大的要求是什么?一个甘愿背债也要把房子买了的人,对房子的最大要求值得人深思。但不管人们给出的答案有多少种形式,所有的基础都落足到了同一个点上:房子要够住!买套平米足够大的房子,无外乎是想让生活的空间宽松点,一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可以多一点。所以,在艰辛倍尝的买房路上才会有那么多人前仆后继。包头恒大未来城,无疑给了他们把对生活美好憧憬变成现实的机会。

买房一步到位

对于很多年轻的购房者而言,“买房一步到位”的需求非常强烈。一步到位意味着,房子大、房间多,室内的活动空间也充足,亲戚朋友来了,根本不必担心没地方住。恒大未来城88-138㎡花园美宅,国际9A带装修标准交付,采用市面上比较受客户欢迎的全明采光、独立阳台设计,大大增加了客、餐厅空间的尺度感。同时,客厅和主卧室正对小区中庭,凭窗一望,一园景观尽收眼底,这不仅满足了客户对房屋空间和尺度的需求,更赋予了业主一窗美景。

美景自在园中

众所周知,买房子,除了看户型、价格之外,最重要的,还得看项目开发商的背景和楼盘的环境。恒大未来城打造的近7万平欧陆实景园林,堆植造景,亭台、廊榭交织,灌木遍植,阡陌通幽,大有置身公园一般的感受。此外,在小区中庭,生活慢步道与健身快跑道相互独立,给小区业主提供了更加闲适的生活环境。

生活自在便捷

居住于此,出门就是城市主干道建设路的便捷;楼下就是11000㎡风情商街的丰富业态;9000㎡恒大影城随时相约家人一起观影;16000㎡运动中心让你尽情释放身体的能量。这样的生活,不正是每个人都在憧憬的吗?

恒大未来城全员营销月钜惠来袭,18号楼盛大加推,建筑面积98-137㎡湖景美宅,全品牌装修交付,新品92折,限时抄底额外再享95折。购房需求一步到位,不仅能够满足大部分购房者“大户时代”的居住需求,还省却了装修的诸多烦恼。你对生活的所有美好憧憬,恒大未来城都将给你承包了!VIP:0472-5986666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