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20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生态景观准现房 你想要的好房子就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20-06-09 14:36: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现代城市生活人们喜欢身处自然,亲近自然让人身心更舒适、愉悦,但是自然景观有限,高楼林立的城市想要找一处与自然和谐相处之所并非易事。

这里有最美景观河、这里有得天独厚公园绿氧,居住于此也可享受自然带来的美好。方兴·麓城壹号准现房即将呈现,让你感受真正的生态宜居。

方兴·麓城壹号位于东河区民生大街与耐火厂路交汇处东南角,毗邻东河区政务中心,距离商业中心维多利商圈、劝业商圈等都非常方便。道路交通四通八达,向山都非常方便,公共交通也十分便捷。享宁静却不失繁华。

方兴·麓城壹号紧邻东大桥景观河,北面即是转龙藏公园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景观,现在方兴·麓城壹号准现房在售,部分楼盘楼栋外立面已经做好,家的美好样子即将呈现。

有优质环境的准现房还要有好户型,这样无论我们居家或外出都会有舒适的生活体验。建面约126-148㎡宽景三居、四居,生活需要更多面。

推荐:A户型

四室两厅两卫

建面约148㎡

方兴·麓城壹号148㎡大四居,宽阔不失风雅,亲朋欢聚有宽敞之地,家人生活亦有独立之所。主卧配有独立卫浴、独立衣帽间,充分保护主人私密性与舒适性。大四居可以承载四室同堂的其乐融融,家人共享美好生活。

推荐:E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

建面约129㎡

方兴·麓城壹号129㎡三居,完美匹配二胎家庭与三口之家。每个家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孩子都能拥有自己独立的生活空间。户型布局合理,动静分区明显,休息与娱乐各不打扰。朝阳主卧配有独立卫生间,静享私密尊崇,次卧尽显舒适从容。

生活于此,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方兴·麓城壹号就是你想要的好房子。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