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37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正翔国际|你所住的房子,便是你身份的象征

发布时间: 2020-06-10 11:26: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曾记得在《远见》这本杂志中看到

这样一句让人身躯一震、心灵触动的话

“你住在哪里,决定你是谁”

如此简洁明了

却能直白深刻地揭露

这个社会的另一种现实

诚然,住在哪里,也是评判一个人的身份地位的重要因素。在上海,人与人在交往中,一句“我住西郊”,就足以让别人对你刮目相看,形象分大增。大到北上广,小到五线小县城,你住的房子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你的财富以及身份,虽然有失偏颇,但事实就是如此。

社会分层是刻意忽视也无法否认的现实存在,不仅体现在容貌、衣着、职业、住房、餐桌举止、休闲方式、谈吐上,也不仅仅是有多少钱或者能挣多少钱。而是一系列细微事物的组合,很难说清楚,但正是这些细微的品质确立了你在这个世界上的位置。

美国作家保罗·福塞尔在《格调》中说:小心你的房子,它会暴露你的身份。换句话说,房子在所有物质需求中最能体现一个人的社会分层。

一座能匹配城市尊崇的住宅,更是如此。它应该是与奢侈品具有相同的原始驱动力,源于大人物对于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最终会成为身份地位、不同生活方式的象征。

它们不仅仅是身份的象征、物质的堆砌,而是一种回归到生活原点的精神沉淀。在这些看得见、看不见的语言里,投射出大人物的审美偏好,更能带给人自由而富有想象力的品位美好感受。

从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到伦敦的海德公园,从纽约的曼哈顿中央公园到香港的半山别墅,历来都是能左右时代的人物之选。在历经风雨的大人物来说,居所不仅仅是满足简单的居住需求,更应该是对丰厚人生的一种奖赏,及对生活的不将就,更是在所在圈子中的一种身份认可和体现。

三期御锦苑效果图

在鹿城,如果有一所房子能够匹配大人物的身份,便是——正翔国际,项目雄踞钢铁大街,居于城市中心,2生活圈,3大公园环伺,坐拥城心繁华。三期御锦苑更在压轴峰层作品上,以无以伦比的匠心,打造更以全南向、大宽厅/多功能/全景鹿城等阔绰资源……成就所有包头高阶人士向往的罕有奢宅。让大人物回归生活本真美学,并由内而外传递主人身份尊贵感,营造一种具有强烈归属感的生活圈子,犒赏他们了不起的人生。

二期枫景苑实景图

在十年来的发展过程中,从一期的丽江苑到如今的三期御锦苑,正翔国际凭借其出色的品质,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真正懂得享受生活的城市峰层人士,成为鹿城这座草原钢城的OLDMONEY阶层,悉数风云人物的第一居所。

时至今日,正翔国际依托其不断攀升的老带新比例、业主再购规模,导致其愈发演变为一个内向型发展的塔尖圈层闭环。每当这些意见领袖在城市辐射其影响力的同时,“正翔国际业主”的这个身份的美誉度也随之扩张。因此,在某种意义上完全可以说,成为正翔国际的业主,等于加入了一个极少数人的圈子,主动或被动的得到了一个烫金的标签。

如今,正翔国际三期·御锦苑最后2栋压轴房源即将开盘,城市中心、黄金地段的最后一席之地,133-183㎡尊奢府邸敬请期待!

VIP Line:0472—6990666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