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38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一套房子的价值正确解读

发布时间: 2020-06-16 17:24: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买房是每个购房者、家庭必会考虑的问题。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孩子出生、成家立业,在这不断变化的时间轴里,我们对于房子的需求也在更迭变化。那么一套房子的价值究竟有哪些呢?我们通过正翔滨河这个虽不是市中心的房子,但是却拥有更多价值体现的楼盘来告诉你,对于一套房子我们在选择时应该了解哪些?

part1 可以住 适合你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体现了房子的根本属性是住。居住就是要内有园林舒心恬静、外有配套生活便捷。目前来看包头各区域都在快速发展中,区域延展也为很多购房者提供新的选择。市中心动辄上万的房价让普通购房者也是望而却步,其实周边区域不乏优质项目,滨河新区的正翔滨河就是你宜居的最佳之选。

为什么正翔滨河宜居?从内来讲,正翔滨河5万㎡新亚洲园林、双语国际幼儿园、维也纳酒店、沿街商业都是居住所必不可少的;从外来讲,九原万达、三大公园(滨河健康主题公园、足球公园、滨河中心公园)、润恒城农贸批发市场、12年制北师大包头附属学校,这些已为你打造好10生活圈。

part2 可以是一个家

房子是承载家人欢声笑语的地方,无论何时家都是我们遮风避雨的港湾。不管房屋大与小有一套房子就是家的寄托之处。正翔滨河为全新生活打造属于不同人群宜居的家。正翔滨河一期100-200㎡准现房清尾中,想要入住现房的购房者还是不要错过清尾特惠。

据悉,正翔滨河二期即将盛大启动,未来将打造100-140㎡臻品户型,户型设计更符合人居新理念、得房率更高。

part3 可以出租变更多的钱

很多人买房并不是自住,而是随着货币贬值想要用最恰当的方式让自己的钱保值增值,投资房产是目前最好的方式。如果你想买套房子出租,正翔滨河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从价格角度来讲,正翔滨河均价6200元/㎡在目前包头市场上还是少有的。最主要的是项目周边学校众多,北师大包头附属学校、蒙中、稀土高新三中、万水泉中心小学环伺,这里作为陪读选择节省了孩子与家长的宝贵时间。

part4 可以坐等房产升值

买房不仅要考虑当下的居住体验,还要考虑房产的保值增值。具有一定升值潜力的项目更受购房者关注,目前包头发展是向南扩展,所以处于滨河新区的项目随着城市发展规划更具有升值潜力。同时正翔滨河作为实力口碑俱佳的正翔地产开发的项目,在前期项目的良好口碑带动下也更具购买价值。

PS:选择一套房子,就是选择一种生活。不仅要有优质生活环境,更要发现房子价值。正翔滨河让生活充满精彩,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