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31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正翔国际—开盘劲销2.5亿 不负厚望!

发布时间: 2020-06-20 16:40: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攀登,只为最后的巅峰

等待,只为一见倾心的佳作

正翔国际三期御锦苑

20#楼、24#楼压轴之作

6月20日耀世开盘

火爆热销,百姓厚爱

持续多月的疫情,丝毫不能阻挡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早上8点不到,正翔国际售楼部挤满了陆续赶到的客户,大家怀着期待的心情等待开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宾佩戴口罩依次体温检测,有序签到进入售楼处。

一曲带有科技感的动感舞蹈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正翔国际营销总监贾利峰先生致辞,介绍了三期御锦苑项目的居住理念以及正翔国际的周边配套。在包头钢铁大街这个寸土寸金的黄金地段,御锦苑项目将作为最后的精品华宅献给鹿城人民。在主持人的指引下,选房摇号正式开始。

人潮涌动 蓄势待发

主持人宣布摇号开始后,选房大战拉开序幕!售楼处人气鼎沸,客户热情高涨。现场的客户或是全家一起拿着户型图品读讨论,或是向工作人员询问选房流程,或是与邻座谈论着开盘房源的信息,有些客户不仅亲自上阵,还全家出动,只为讨个“好彩头”,能选中自己心仪的房型。

买房人热捧,源于匠心锻造

摇到号的购房者们有序排队进入选房区,和家人电话商量后立刻选中自己心仪的楼层,下手晚一会看好的楼层便没有了。随着时间推移现场氛围愈加高涨,喜报频繁传出,加推房源逐渐减少!房源飘红,成交套数不断刷新。

现场火爆的劲销氛围完美印证了正翔国际非凡的客户凝聚力,感恩于这份信赖和认可,正翔国际的工作人员也不敢丝毫懈怠,热情地为准业主们答疑解惑,介绍项目信息、引导客户完成认购等事宜。核查、签约、缴费……每一个步骤都完成后,每位准业主心仪的房子才算真正尘埃落定。未来迎接他们的,将会是正翔国际匠心打造的美好人居生活。

正翔国际以耀眼的数据、傲人的成绩

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佳绩

赢得了这座城市的高度认可

这是熠熠生辉的骄傲

更是一份份沉甸甸的信赖

正翔国际

用实力说话 火热依旧

三期最后一次开盘,完美收官!

精工铸造 鹿城标杆

匠心倾注 品质当红

VIP Line—0472 6990 666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