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58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正翔十年,与包头共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7-17 10:16: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有人说:“看一个城市的发展,就看其建筑的发展趋势。”

一座城市的发展往往有许多缩影,其中建筑的演变,是城市发展的最好记录。而城市发展的重要经济载体——房地产,俨然是一部城市经济发展进化史。建筑是一个城市产业发展高度和经济繁荣度的标志,它不仅让人了解当下的城市模样,更可以让人窥见城市的未来。

回看包头这座城市这十年的变化,建筑的变化就是城市发展的缩影。2010年我市人口规模约为265万人,房价4000元/平米左右。2020年我市人口约为289万人,房价早已突破8000元,一些楼盘甚至已经破万。这十年,道路宽了、人多了、车多了、物价涨了、房价涨了。城市向东向南发展,高楼大厦层出不穷,拔地而起,建筑物的崛起见证了这座城市的变迁与发展。

作为主干道的钢铁大街,这十年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王府井百货、包百大楼、海德酒店、国贸大厦……这些建筑是那个时代的记忆。如今10年过去了,万达广场、正翔国际、北京华联、苏宁广场、茂业天地,这些新的建筑标志书写着这座城市十年的发展旅程。

建筑最典型的代表就是房子,回看包头这十年,人们最大的感受就是房子越来越多,也越建越高。10年前人们买房,6层到顶的步梯房是主力军,现在基本全部是20层以上的电梯高层,6层还带电梯的叫洋房,是仅次于别墅的房子。来包头的开发商越来越多,全国百强房企前十名,目前已经有8家来到了包头,但基本都是高周转楼盘,他们花2-3年的时间开发完成后就去到下一个城市。唯独钢铁大街上的正翔国际,从2010年到2020年,整整十年时间,从一期到三期,扎根在这座城市,与这座城市共发展。

说起正翔国际,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这里还有房呢?这个项目给人的感觉就是卖了很多年。的确,从一期到三期,按照别的开发商的节奏,用不了5年时间就应该卖完了,但是正翔国际这10年稳扎稳打,除了丽江苑、枫景苑、御锦苑这些住宅项目,悦嘉公寓、正翔湾商铺、汇金&汇宝写字楼也在这几年全部售完投入运营,5A级的写字楼更是成为钢铁大街最耀眼的建筑和众多成功企业的选择。不仅如此,这些年北京华联购物中心、极地海洋馆、万达杜比影院、维也纳酒店等等多种业态的商超影院围绕着正翔国际,这里早已成为人们居住、购物、休闲娱乐的主要场所。这么多年,正翔国际早已不是一个单纯的房地产住宅项目,它更像是一个城市运营者,见证着都市繁华,也像一个智者一样陪着这座城市成长和发展。

纵观这10年的包头楼市,房价翻倍,市中心能开发的土地越来越少。房企们纷纷转战昆北、青北、新都市区、东河北梁区、滨河新区这些地方拿地开发,特别是前几年新都市区房企的“厮杀”异常激烈,而今年滨河区、昆北和东河区又成了“兵家必争之地”。人们都在观望,房子这么多,这么偏的地方有人买房吗?其实,不是开发商想在这些地方拿地开发,而是市中心已经没有土地可供开发。而只有正翔,唯有正翔,手握钢铁大街中心地段唯一剩余的土地在开发。李嘉诚有一句著名的话:“买房,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放眼整个包头楼市,城市中心黄金地段楼盘目前只有正翔国际,无论从位置,还是配套,正翔国际没有对手。

这几年新都市区楼市竞争日趋白热化,各家房企铆足了劲竞争,反观正翔国际,不急不躁,按正常的节点开盘、加推,且每一次推出的产品基本都被抢购一空,为什么它有如此的底气?因为地段、配套!能买得起正翔国际房子的人,基本已经解决了基本的居住问题,它面对的群体已不再是刚需一族,更多的是改善型,二胎家庭或者三代同堂,这类人群基本都是二次置业,所以他很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样的房子,什么样的房子是好房子……

很少有一个房地产项目能扎根在城市中十年,如今的正翔国际,卖的不仅仅是房子,更是一种责任,一种身份。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这里或许是黄金地段最后的中心华宅,三期御锦苑项目目前仅剩最后2栋楼在售中,有眼光的你,相信不会错过这最后的机会。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