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11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青山区首个老旧小区将加装电梯

发布时间: 2020-08-12 09:12:40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我们楼上老年人较多,上下楼不方便,爬到两三个楼层就会气喘吁吁,这次我们单元作为首批加装电梯的住户,以后就不用再为上下楼发愁了,拎袋米上下楼都不算事,幸福感会大大提升。”8月8日,在青山区富强路街道锦林花园党群服务中心首批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签约仪式上,市民田大爷开心地说。

青山区住建局副局长丁强介绍,包头市首批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40部安装指标中,青山区占16个。经过前期各街道办事处政策宣传、居民意向登记,签订框架协议、安装地实地勘察等多个工作环节,按照“先易后难、便于施工、运行稳定”的工作原则,最终青山区确定将第一标段6部电梯的安装指标全部落户锦林花园的6个单元。同时,区住建局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绝对保障业主使用安全、专业的项目让专业的团队负责”的工作总基调,通过公开招标,最终确定了在全国加装电梯领域非常专业的团队负责该项目的设计、施工、电梯生产和后期维保。按照上级政策,每部电梯国家补贴50万元,其余部分由三楼(包含三楼)以上业主分摊。所在的楼层越高分摊的金额越高,楼层越低分摊的金额越低。

据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此次首批签约安装的6部电梯,如流程顺利,预计10月初正式交付单元业主投入使用。青山区第二标段的10部加装电梯项目,将在九月底正式启动,计划在年底前全部安装到位并投入使用。

此外,在征得居民同意的情况下,此次首批加装的6部电梯在投入运营后,将移交具备电梯维护相关资质和维护能力的锦林花园物业维护日后的运行和保洁等。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