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23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楼盘君踩盘记之方兴•麓城壹号实景现房即将交付

发布时间: 2020-09-26 17:46: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金九银十已经到来,各位奔波在买房路上的购房者是否挑的眼花缭乱了?不如让楼盘君来为你实地踩盘,看看哪些楼盘更值得购买。

本周楼盘君来到已实景园林呈现的方兴·麓城壹号,项目自2019年年初开始动工并在2019年7月开盘销售以来,在仅仅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工程进度日新月异,真正体现出方兴地产的品牌实力。

踩盘基本信息

楼盘名称:方兴·麓城壹号

开发商:包头市方兴置业有限公司

产品面积:建面约126-148㎡(目前在售)

绿化率:35%

交房时间:2020年10月

实景现房 彰显房企实力

时光匆匆,无论何时购房者最想购买的还是现房,不用等待工期的不确定性。现房才能给你最踏实的安全感。方兴·麓城壹号法式宫廷园林景观已然呈现,虽然现在小区还在做进一步的绿化、硬化。

据悉,项目园林景观设计借鉴自然景观与小区内景观相结合的原则,以生态景观到项目西班牙经典法式宫廷园林相融合,由自然空间到生活空间,体现了建筑与水与人的完美和谐。整体项目采用水与绿色生态为主题,以移植高大树种和人工坡地园林等相结合,移步换景,步步为景,通过广场造型到微地形,亭廊设计到雕刻装饰,灯具到坐椅,陶瓷到植栽等富有西班牙风情建筑元素及小品的精心设计,在空间上形成了有序列的宅间院落空间,这样的设计非常适用于咱们包头这个城市(北方地区比较干燥缺水)。小区以“自然的园,健康的家”为宗旨打造具有西班牙园林特色的景观环境。让我们先一睹为快,期待完全交付后更美的园林社区。

低密小高层 打造品质住区

现在的都市楼房越盖越高,小高层也成为房产中的产品,而方兴·麓城壹号正是可以满足人们追求更舒适的人居要求的作品。项目共建16栋住宅楼,7栋18层,9栋17层的低密小高层,真正打造让人更舒服、更惬意的居住环境。

区域配套醇熟 生活便捷

医疗配套:周边有完善的医疗配套:二九一医院、包头市第三医院、市蒙医中医院、包头市中心医院,能够满足生活家庭成员就医所需。

教育配套:项目周边,康复路小学,公园路小学,金龙王庙小学,工业路小学。中学有包头市第一中学,第二中学,包头市第二十四中学,包头市第二十八中学,等学校环伺,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护航孩子健康成长。

公园配套:项目毗邻转龙藏公园,西依东河槽景观公园,双公园,千米水岸,尽享绿氧生活。

商圈配套:维多利广场,大红门,劝业,环西等多家休闲购物娱乐为一体的场所,让你与好友、家人的最佳欢聚之选。

近两年城市东扩,东河区不仅有着老城区的文化底蕴,又有着新城的整洁与潜力,方兴·麓城壹号择址更宜居之地,未来美好生活从此开始。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