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65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富力熙悦居】打造青北之上的优渥人居生活

发布时间: 2020-09-28 17:07: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家,除了是一所住宅,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情感寄托。家的品质,也不仅仅居于一个建筑而已,美好的生活,需要恰到好处的空间。生活的精髓,不仅在于一室之内对生活的精致享受,更在于须臾之间也能享受尊贵的生活品质。

富力熙悦居傲居青北之上,坐拥青北区域教育、医疗、文化休闲、生态等多项配套。便捷的交通,成熟的路网,通达全城。周边成熟社区环伺,日常生活快捷便利。帷幄一城繁华,自造一城繁花。

富力熙悦居实景图

核心地段 集聚丰沛资源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是多数人的梦想,亦是社会精英阶层对城市人居的认同所在。富力熙悦居位于青北核心之上,城北繁华之心,项目总占地62.88亩,总建面14万㎡,小区规划共5栋住宅、1栋公寓、1栋商业。融合购物、社交、休闲、教育、餐饮、娱乐为一体,应有尽有,轻松承载对自由、生活、梦想的无限可能。

文脉昌盛 菁英级全龄教育

当今社会,孩子的教育是家庭的大事,居住地附近的教育资源也是衡量买房的重要指标。富力熙悦居自建2400㎡优质幼儿园,毗邻钢三小、29中,周边优质教育资源环绕,从小学到中学,呵护孩子每一个成长阶段,熏陶孩子的成长之路,沉淀未来的气质修养,让孩子在文风儒雅的环境中升华。

四通八达 畅达全城

富力熙悦居紧邻国家一级长途客运站,作为包头北部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和核心商圈,客运站内配套设施齐全,集客运、商业、办公用房等多功能为一体,向外汇入全国路网,向内连接城市主干道,以通达之势,便捷城市人居。

110国道实景图

全明户型 匠筑品质人居

富力熙悦居南向6.3米阔绰大面客厅,巨幕观景视野,阳光四季相伴,为健康加分。同时超大宽厅满足居住者生活空间的安置,尽情创造独有的居家艺术与生活创意,置身其中方正敞阔,舒适自然。

富力熙悦居

青北核芯 低密舒居

建面约112~140㎡全明奢阔三居

以精工品质,向时代匠心致意

富力熙悦居

销售电话:0472-216 2777

项目地址:包头市青山区110国道与民族东路交汇东200米

富力熙悦居营销展示中心:包头市昆区民族东路与兵工西路交汇处西100米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