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52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万科城丨包克图的胜利

发布时间: 2020-09-30 14:48: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楔子

美国城市学家理查德-弗罗里达提出了幸福人生的四个合适理论,他认为在合适的教育、合适的工作、合适的伴侣之外,还要强调合适的城市,甚至认为合适的城市比其他三个经典幸福要素更为重要,因为,找对了合适的城市,常常能够顺利解决其他三个问题。大侠以为,找对合适的房子更实际。

壹丨幸福之城

万科城以60万方的磅礴规模,在新都市区打造一个以人文、活力、繁华、教育、公园为五大城市价值的综合住区样本。综合住区,即以最短的路径和最小的时间成本,复合住宅、商业、文化、体育以及其他产业。

贰丨区位与配套

万科城落址青山路北,建华路以东,110国道北线以南、东线以西。项目整体位于新都市区核心区高尚居住版块, 辐射体育会展、政务办公、文化商务三大核心:沿世纪路中轴正南一公里是新市政府,与权力中心保持着恰当距离;向西距离包头市体育中心、奥体游泳馆、网球馆、印雪中心,8抵达展览馆、大剧院,8抵达九原万达。至于整体交通路网,地处新都市任何一个位置都是最佳,机场、火车站、娜琳商圈、青山万达商圈、东河维多利商圈都在半路程内。教育:赫尔辛基幼儿园、新都市一小、包九中外国语学校全部在一公里半径之内,万科城东北角和西北角还预留教育用地,分别是中学和小学,据说是重量级的学校,目前还未公布。

叁丨人文


万科城是包头第一个做学院派风格的地产项目,全盘采用了红褐石外立面!褐石建筑,在欧洲也被称为“红砖建筑”,20世纪传入美国。20世纪30年代,纽约、波士顿已经是最著名的褐石城市,Cobble Hill、Back Bay、格林威治村、百老汇大街是最著名的褐石街区。

这种建筑理念源于区别于古典大学,哈佛和耶鲁两所大学也就此奠定了建筑基调,大范围使用褐石的大学还有麻省理工学院(MIT),质朴的气质和唯美的格调代表了那个时代低调又文雅的知识分子。

哈佛大学

耶鲁大学

万科城还引入了图书界常青树三联书店,三联由生活·读书·新知三家书店于1948年合并而成。三联以其出版高品位的人文科学专业图书和社会科学译著图书形成了独特的文化品牌,受到读书界广泛尊敬,被誉为“中国知识分子的精神家园”。文学泰斗季羡林先生曾在一篇文章中写道:“我,作为一个老知识分子,经过了多年的观察与思考,把我心目中三联书店的“店格”归纳为八个字:清新、庄重、认真、求实。”


有了这层学术文化基调,博雅就是这里的精神符号,万科来搭建社群文化共享平台,形成大城芯人文浸染的诗意生活,从而由社区空间的文化生活拉动城市文明的进程。

肆丨体育

与包头其他三个项目不同,万科城没有做大型公共项目,而是瞄准了细分人群--篮球爱好者!直接落地包头首座CBA篮球公园(由中国最高等级篮球俱乐部CBA打造而成,旨在通过篮球公园形成社群组织民间赛事,推广普及篮球运动)未来,职业球员会随时空降于此和篮球爱好者现场PK,随着篮球公园落地,全国官方赛事也将陆续引入:成人CBA3V3每年度一次,小小CBA青少年3V3每年度一次,CBA球星活动每年度1-2次。特别是,万科城也将组建以业主为成员的篮球队,不定期举办联赛,举办社区青少年篮球培训。这个篮球公园的设定,可谓独辟蹊径,即填补了包头社区体育项目空白,又激发了篮球爱好者这一具有强大基础的群体,给社区带来活力,给城市带来吸引力。

篮球公园实景示意



伍丨物业

关于物业,大侠已经多次提到:买房一定要看配套的物业行不行。好的物业体现在这三个方面(以此来降低选房风险):1.社会认可,按照现代公司治理模式经营,有管理体系、有服务标准、有服务规模;2.行业认可,行业协会每年都会有严格评选,有的评选已经是物业服务的风向标;3.业主认可,兢兢业业为业主服务,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万科物业连续十年蝉联全国物业百强第一名,万科物业联合华为、腾讯、阿里、小米、支付宝等行业巨头,为业主提供从软件到硬件的全面体验,万科物业的睿服务更是通过管理创新,激发员工积极性,把业主的问题变成员工抢单解决的标的……..万科物业已经成为明智业主选房的一个重要砝码,这是品牌效应溢价的结果。

物业合作伙伴

万科业主权益

陆丨户型

万科城的户型共性比较突出:所有户型南北通透,三面朝阳,全屋带装修,卧室全飘窗。面积从107㎡--137㎡共八种户型。

107㎡户型图

137㎡户型图

尾声

三流的开发商卖房子,二流的开发商卖生活方式,一流的开发商与城市共建。

“房地产开发商”--只是万科的商业标签,在三四线城市,TA的角色更像是一台推动城市往前跑的一台引擎。从2018年拿地开始,万科就开启了包头“4A+3B计划”:第一个项目万科中央公园+27万㎡城市公园(代建)、第二个项目万科公园五号+11万㎡印象城、第三个项目万科翡翠都会+4万㎡奥运冰雪中心、第四个项目--新都市主轴上的万科城。四大人居生活区+三大城市级配套的模式,构建了城市中的小都市圈,一方面提振区域人气,一方面带动区域经济。这种做法放眼全国也许并不鲜见,在包头却是凤毛麟角,如此决策布局,不仅仅是依托资金实力,更需要有前瞻性的谋划:与城市共建共发展。以发展视角来看,万科城是既万科的收官佳作,也是草原钢城的胜利。

万科城刚开盘,国庆期间有优惠,有购房意向的朋友一定要去现场看,特别是看看样板间的装修标准,了解更全面的信息。您也可以直接留下联系方式,搭上优惠直通车,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或长按识别下图即可。最后,祝愿您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