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17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每一天 为明天│包头新天地引入每一天便利店

发布时间: 2021-03-25 09:48:04

来源: 包头绿地西斯莱公馆

分类: 土地市场


“店里提供饮食区,花不多的钱就能吃得满足。”

;/p>

伴随着城市的蓬勃发展,便利店早已成为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对于我们来说,它是具有距离和时间优势的“小型商店”,相对于大型商超,其独有的便利性是其他零售业态难以取代的优势。

在便利店比比皆是的当今,便利高质成了购物选择要求。绿地西斯莱公馆,约2万方绿地风情商业街,以包头新天地定位,诚邀西北新零售行业先行者——每一天便利店进驻,从客户真实需求出发,为业主带来便捷、多元的美好生活体验。

640.jpg

引入每一天便利店

打造高质便利消费平台

西安每一天便利超市连锁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彦在2010年创立。成立至今已在全国4省8市(包括陕西西安、宝鸡、汉中、咸阳、河南郑州、内蒙古包头、山西运城)开出总计超过1400家门店、每天服务消费者超600000人次、员工总数近4000人、年销售额近18亿元。2018年被西安市委、市政府授予“龙头企业”称号,2019年CCFA中国便利店ToP100榜单排名第14位。

640 (1).jpg

作为西北新零售行业的先行者和龙头企业,西安每一天以“新零售”为发力点,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推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在智慧物流、大数据平台、门店提升、优秀专业人才引进四方面进行提升并深度发力,打造百年基业。

640.webp.jpg

更专业、更高质、更安心,是每一天便利店的宗旨,亦是绿地造城的匠心精神。基于双方在品牌理念的高度契合,同时响应政府为改善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生活需求,绿地西斯莱公馆引入每一天,共同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优质、安全、放心、便捷的商品和服务,满足每一位家人,创造高品质生活体验。

赋能东河区腾飞

绿地造城一座新天地

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创造真实价值为己任,从客户真实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好产品、好服务,打造美好生活场景。

于此之上,绿地大手笔造城——绿地西斯莱公馆,匠著法式公园学府大盘。并在此之上,规划约2万方绿地风情商业街,围绕绿地四重商业体系、八个业态进行商业布局。全享型配套,匹配未来精英人群高端生活方式!

640.webp (1).jpg

新天地商业规划定位

分为四重商业+八大业态

四重商业:法式文体中心+邻里末梢商街+社区服务大堂+新天地商业街

八大业态:艺术文化+轻奢潮流+休闲娱乐+主题餐饮+文化教育+健康医疗+居家服务+生活便利

1、法式文体中心:

艺术文化:四点半学堂、绿仙小厨、绿伴咖啡、书店、艺术展览、红酒品鉴

2、社区服务大堂:

居家服务:物业服务、衣物护理、宠物医院、家政服务、快递服务

3、邻里末梢商街:

生活便利:美容美发、洗车养车、药店、网红菜场、干洗店

健康医疗:体检中心、医美、口腔

4、新天地商业街:

主题餐饮:西式快餐、中餐、自助餐、商务简餐

文化教育:幼儿教育、兴趣教育、K12教育

轻奢零售:快时尚零售类、体育类、包头手工艺(匠人)制作坊、轻奢类品牌折扣店、精品超市(G-super)

休闲娱乐:网红酒吧、演绎剧场、主题影院、健身、电玩城、网咖电竞

640.webp (2).jpg

四重商业之绿地城市会客厅室内实景图

640.webp (3).jpg

四重商业之绿地城市会客厅室外实景图

640.webp (4).jpg

四重商业之综合服务社区大堂室内实景图

640.webp (5).jpg

四重商业之综合服务社区大堂室外实景图

640.webp (6).jpg

四重商业之便捷邻里末梢效果图

绿地不仅是铺垫一座城,更是发展一座城、激活一座城。将一线都会风尚生活带到包头,以绿地西斯莱公馆焕新城市立面,筑造同步全球时刻的大城生活,为东河打造时代坐标,引领城市蜕变与升级,定义未来新中芯。

640.webp (7).jpg

四重商业之包头新天地商业鸟瞰效果图

承袭法式经典,绿地西斯莱公馆以法式美学为基调,结合现代人居需求,打造出典雅现代的建筑与景观,营造出国际化的艺术美学社区。约90-130㎡美学空间,布局合理,细节考究,匹配城市精英之于精致生活的美好追求。

招商热线:18147497733

品鉴热线:0472-688 5555

售楼处地址:包头市·北梁腾空区·实验小学旁

城市展厅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金天帝皮草城一层西侧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文中所用图片均为示意效果图,具体以实际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于2021年3月发布,备案名:绿地西斯莱公馆

责任编辑: w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