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53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张雅寒:地产是一个有稳定现金流的生意

发布时间: 2021-11-02 15:00:4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房产时评


2021商业年会·现场快讯:11月2日上午,岩合资本创始合伙人、CEO张雅寒在2021观点商业年会“资产投融窗口”的主题讨论会中表示,做项目时,不要盲目,不要跟风。

她表示,最近很多朋友在投元宇宙,这是一个新兴的概念。地产虽然没有元宇宙这么新,但是它是一个有非常稳定的现金流的生意。

在她看来,在进行项目判断的时候,底层资产还是非常关键的。“你每选一个项目,单个项目的底层资产,现金流要为正。第二,投项目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有的时候我们手上拿着大把的现金急于拿项目,或者是有项目急于找资金。这个匹配的过程中,很多事情宁可不要做。有时候你不做的时候着急,做了以后更着急,因为你拿了以后怎么退怎么搞都不知道。

张雅寒进一步表示,“地产的东西不是个人资金可以覆盖的,因为它的资金量太密集了,一定是有投资人,一定是有大的合作伙伴的,对现金流的要求很严格。底层资产看好,选择的时机要看好,不要盲目,不要跟风。”

大家都说选择重要还是努力重要,实际上这两点要结合起来,既然我们选择了这条赛道,我们就努力的把这条赛道深耕下去,到最后总会有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 w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