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80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高鑫零售: 望下半年业务增长可持平

发布时间: 2021-11-02 15:03:0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房产时评


11月2日,高鑫零售今日就截至今年9月止六个月中期业绩举行在线发布会,高鑫零售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林小海及集团首席财务官万伊文。

林小海指,年初时的确没有预料到小区团购的竞争如此激烈,也没有想到CPI下跌这么利害以及疫情会出现反复,因此当时提出了高双位数增长,但是上半年经营环境的变化,令集团业绩出现了低单位数的下降。他期待下半年经营环境可以有所回暖,但目前的经营环境下,希望下半年业绩净增长或是打平。

林小海坦言,实体零售目前经营非常艰难,在过去半年是集团24年来受到最大困难的时期,更可说是没有之一,虽然比较艰苦,但相对同行,集团仍是比较优异的。"我们与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的利润差距由以前的2个点的营利能力差距扩阔到4至5个点,对比第二名对手优势正在扩大"他相信,高鑫零售是集团最重要的资产及核心竞争力,同时认为顾客有到店的理由,相信未来顾客在线线下的购物场景将会取得平衡点。

林小海指,集团会继续积极在全国各地寻找更便宜的点,目前正在谈的有一百多个,50多个达到合作意向,已签合同也超过20个。他指,未来会以多业态全渠道的策略去开店,包括大中小润发齐头并进。


责任编辑: w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