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90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胡懋:未来一定是采用混合的办公模式

发布时间: 2021-11-02 15:03:5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房产时评


11月2日上午,IWG集团中国区总裁胡懋在2021观点商业年会进行了“灵活办公-引领办公布局之变革”的主题演讲。

胡懋称,传统的市中心集中式办公有很多弊端,一个是办公成本非常高,第二会造成很多城市弊病,比如城市中心的潮汐现象。

在他看来,“未来公司一定是采用一个混合办公策略,总部集中办公加上灵活办公的空间应用,以及加上居家或者是远程自由办公的模式。而不是单纯一种形式,一定是采用混合的办公布局模式。”

疫情来临以后,很多公司让员工在家办公,也可以选择在公司总部进行办公。这种混合式的办公模式,不但受到很多公司的喜爱,也大大激励了员工对这个办公模式的欢迎程度。

针对为何灵活办公模式成为现在的风潮,胡懋表示,一方面是由于技术化和数字化的普及。“今天的通讯5G不断发展,办公软件的普及化,人工智能、云端技术的开发,使得办公真正不需要集中在物理空间里,可以在各个地方各个时间进行办公。”

他进一步介绍,疫情到来以后,很多公司面临着业务未来的不确定性,在这种情况下,更需要把办公进行灵活化的布局,以此来应对这种不确定性。

“这种情况下,员工现在确实希望在一个不同的场所,不同的空间里,可以和不同的人进行交流,减少通勤时间。采用混合办公的形式,更有利于吸引到人才,同时招聘某些特殊人才的时候也不必说非得到当地城市招聘,可以到其他的城市,甚至在全球招聘你所需要的人才,进行远程的办公。”

同时,胡懋表示,今天很多企业也对环保这方面非常重视,大家都在谈论ESG。进行混合式办公,或者灵活办公模式以后,可以减少员工通勤时间,减少城市的拥堵,也可以提高办公大楼的利用率。从这几个方面来说,确确实实是我们所提倡的绿色环保,跟我们的概念是非常吻合的。


责任编辑: w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