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21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倪敏:商业迭代话题很大 但主要找准消费者的痛点

发布时间: 2021-11-03 09:13:2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房产时评


11月2日下午,东渡国际集团商业管理事业部总经理倪敏参与2021年度以“资管时代的存量新途”为主题的观点商业年会,在“商业应变”的讨论环节中,她表示,消费需求升级的情况下如何做商业的更新和迭代,这是个非常大的话题。因为所谓的消费需求的升级,到底是什么样的消费者,不同的消费者需求是不一样的,因此消费需求升级的时候,追求也不同。

因此她认为,前提是分清楚购物中心,或者商业设施,目标消费群体是谁,找到他们,找到他们的需求,再找到他们需求升级的地方,找到他的痛点,然后再来解决,这个其实是商业迭代课题非常重要的内容,如果是社区商业,他的消费群体的需求,跟做广域集客的、文旅的需求是不一样的。

她还提到,现在很多现象级的商业设施是昙花一现,Z时代是最喜新厌旧的社群,因此对于这样一个群体,很快他就会抛弃旧的,到新的现象场去。所以,所谓的商业更新迭代是持续不断的话题。


责任编辑: w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