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87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正翔滨河|央行降准,楼市利好,抓住年末买房最佳时机!

发布时间: 2021-12-11 09:13:08

来源: 楼盘网包头站

分类: 楼盘导购


购房对于大多数普通人而言是一辈子中重大的消费决策,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是最重要的,但是买房也要选对时机,抓住最佳购房时机+选对好项目才能省心省力。

央行放水,宣布将于2021年12月15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并将全面降准释放约1.2万亿资金!消息一出,便引发了市场热议。

0906369861583.jpg

示意图

01

央行降准 楼市利好

央行降准对于房地产到底意味着什么?

降准后,一方面会增加市场流动性,另一方面会对房地产开发贷和个人按揭贷款更加宽松。简单来说就是房贷审核更加容易,房地产市场也更加趋于平稳。

0907208840876.jpg

示意图

随着近期政策利好的不断出现,降准后又出现降息的消息,这可能让人们不再简单的想把钱存到银行里获取少的可怜的利息,必须找到更有利的投资,来跑赢通货膨胀,而目前最好的投资应该就是房产了。

02

年底置业 购房最佳时机

俗话说“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随着2021年接近尾声,买房大事已没时间再等,而年底正是购房者乘着这趟“东风”买房的最佳时机。

如同《安家》里说过的一句话,“通常你喜欢的房子,别人也会喜欢,等着等着,这房子就不是你的了。”

22.jpg

示意图

趁别人还在裹足不前的时候,你抢先选择优质户型、优质位置的房源,它不香吗?而且还是一个准现房项目,所见即所得。

03

滨河新区板块C位准现房

正翔滨河位于滨河新区创业大街和文昌路交汇处往南500米,周边配套齐全,高新区管委会、法院等行政中心已入驻;北师大附属学校距项目也近在咫尺;正翔滨河高品质幼儿园呵护孩子未来;足球公园、滨河新区中心公园、滨河健康主题公园休闲、娱乐均可;正翔滨河自身配备社区商业满足生活所需,尽享便利生活。在滨河新区,正翔滨河是少有的准现房项目,可谓是滨河新区板块C位红盘。

0909135321770.jpg

区位图

正翔滨河依托正翔房地产强大的品牌实力,一期完美交房让业主对项目好评不断,二期工程也在保质保量的完成。

0910016061605.jpg

一期实景图

目前,正翔滨河二期已全部封顶,不同楼栋外墙保温、外墙大理石幕墙、外墙涂料、室内抹灰、批腻子、玻璃安装等都在有序进行,家的样子已越来越清晰。正翔房地产不玩虚的,将全力全面的把握房屋质量,兑现承诺。

0910128767034.jpg

正翔滨河二期

二期实景图

正翔滨河二期,建面约88-161㎡低密小高层正在热销中,售楼部还有你想不到的优惠!

妥妥的准现房,你还在等什么?

0911095419481.jpg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