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49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准现房+实力房企+5字头,闭眼买的性价比安心楼盘,你还在犹豫什么?

发布时间: 2022-04-14 16:07:02

来源: 楼盘网包头站

分类: 本网原创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楼市大洗牌的一年。

一批过去高歌猛进、大举扩张的房企频频出现流动性危机,债务上暴雷不断,纷纷倒下。

拥有资金优势,实力雄厚的地产企业,在这一轮大洗牌中,弯道超车,成为大赢家。在购房者面前也更加可靠。

如果说在2021年前,价格是置业最优先考虑的因素,那么2021年之后房企能否按时交房则是最重要因素,这里就是房企的实力了。毕竟价格关注的是买不买得起得问题,而房企则是拼劲全力买到后,住不住得上的问题。

在包头,可供购房者选择的项目确实不少,但是准现房、房价低、性价比等一系列因素,优质房企开发的项目可谓凤毛麟角。在包头滨河区有这么一个楼盘,是准备上车的购房者可选择的安心楼盘。

01

实景准现房 今年买今年住


在期房市场上,买房就是一场冒险,有人运气好,从买房到入住一路顺遂,同时就有人在买房路上艰难坎坷。

对于购房者来说,如果付出无数心血买的期房烂尾、延期交付,或者承诺与现状不符,无论哪种,都是家庭不能承受之重。那么选择责任感强、实力过硬的房企,对于未来房子的交付和品质,相对来说更有保障。

1.实力房企 品质保障

正翔滨河是由正翔房地产开发建设的,正翔房企入包十余载用实力背书。开发了地标建筑——高端产品正翔国际,随后择址滨河新区,打造普通人都可享受的品质居住社区。

1.jpg

一期实景图

正翔滨河在整体规划、配套等都更贴合人们的居住需求,足以让普通购房者安居乐业。

正翔地产,开发经验丰富,正翔滨河一期完美交付,不仅兑现承诺,更是让众多家庭完成新家梦。

2.精工筑家 看得见的幸福

一座精工居所,不只是钢筋水泥的堆砌,每一个环节都是质量的保证、每一种材料都是优质的代表。在强大实力的加持下,正翔地产不负众望,从项目规划设计之初,到工程建设过程,都严格把控质量,将品质和匠心渗透到建筑的每一个细节当中,打造更宜居的品质好房。

14.jpg

二期实景图

历经无数个日夜的匠心打磨,正翔滨河实景准现房从建筑外立面的精工质感到阔绰的楼间距,以及亲眼可鉴的实景样板楼,每一处细节都是精益求精,用真实的触感和舒心的体验,诠释“所见即所得”。

正翔滨河打造新亚洲度假园林,四大功能区,让生活于此不再单调。水景、雕塑、公共会客厅、下沉式草坪、丛林氧吧、花海、儿童活动区、运动健身器材等等这些都是为业主生活考虑,让业主能在小区内怡景宜居。

微信图片_20211216151110.jpg

二期示意图


02

滨河宜居+名校在旁


滨河新区是包头南扩的重要区域,随着城市的不断扩张,新兴区域的价值尤其凸显,还处于开发区域的板块更具有价值,因为规划是全新的,配套建设更能贴合现代人居需求。

3.jpg

滨河新区实景图

伴随着整个区域的崛起,各家房企先后进驻滨河新区更是给区域带来新的活力,生活氛围会愈发醇熟。

正翔滨河择址滨河大鼎东南处,位于春华路铁路法院与供电局路口往北200米。去往东河区、青山区、九原区、昆区均出行便捷,道路宽阔。

15.jpg区位图

对于置业者来说,社区周边教育配套尤为重要,无论是自住孩子上学,还是未来增值都是重要因素。正翔滨河可谓被多所学校所包围,往北是蒙古族中学,往南是北师大包头附属学校,东边是万水泉中心小学、高新三中,还有社区内高品质幼儿园,能够提供给孩子更多的教育选择。

5.jpg

学校实景图

03

88-161㎡户型 超高得房率

房子作为长久的生活陪伴,户型相当于整个住宅系统的核心,加之正翔滨河小高层设计,得房率更高,生活舒适度更好。

8.jpg

一期实景图

目前,正翔滨河在售88-161㎡宽境两房/三房,还有一楼带小院,顶楼带阁楼户型,满足不同居者需求。

户型鉴赏

20.jpg

21.jpg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