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20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2022高考作文楼市版——买房的俗手、本手和妙手》

发布时间: 2022-06-09 10:57:03

来源: 保利公园壹号

分类: 本地楼市


刚刚结束的全国新高考I卷江苏高考语文作文题引发大众热议,而题目核心“本手、妙手、俗手”,这三个围棋术语,用在买房上,也丝毫不违和。

640 (3).png

示意图

01./ 舍本逐末 因小失大 是为俗手

有人说,买房就像开盲盒,在现实生活中,不断有人开出惊吓:虽然示范区、样板间看上去高大上,但示范区可能并不属于小区,或者只是小区一隅。在全装修房样板间,看到的是精致的装修风格与颇有档次的家居家装,等收房时才发现不对劲。也有些人,在对城市发展无所知的情况下,以低价买郊区,自觉占了便宜,结果住进去生活方方面面不方便。孩子到了入学年龄,周边没有好学校;出门逛个街,打车往返花在路上的时间就得3小时……买房时为了节省成本,但是未来生活的几十年,都要为当初的“节省”付出巨大金钱成本、时间成本与精力成本,这样的因小失大,是为买房的“俗手”。

02./ 中规中矩 不悲不喜 是为本手

与只追求价格的人不同,有一部分人只愿意在发展成熟的区域买房,虽无法保证未来的发展势头,但可以确认不会出错,比如城市的中心。而城市中心往往已经发展趋于饱和,价格也处在高位,选择城市中心等完全成熟区域,意味着已经错过那块土地的飞速发展期,未来发展的弹性空间较小,不会输但赢的概率也不高。这样追求完全的稳妥,是为买房的“本手”。

03./ 稳占先机 撬动大利 是为妙手

而有些人买房,眼光如炬,总能洞察先机与未来发展趋势,然后在最合适的时机出手,撬动尽可能大的价值。比如2022年在包头买了保利·公园壹号的人。

万达广场一街之隔,世界鹿园步行即达,首都附小近在咫尺,这样咖位的商业、生态、教育,每一样都足够让城市艳羡,而在这里,城市重要的力量凝聚,化作保利·公园壹号的生活圈。

央企保利品牌,国际花园社区,智能安防,超标准服务,雕琢领先城市的生活主场,酝造出人生跃迁的美好生活。同时81%的超高得房率,100+项细节打磨而成的高于市场标准的格调装修 ,以及以“阔”贯穿始终的户型空间,都在无声诉说这里不同寻常的生活质感。

土地的天赋、资源的倾斜、品牌的实力、产品的精细,重要元素交融,无疑已经印证保利·公园壹号的“妙手之选"基因。

640 (4).png

效果图

无论是棋局还是买房

只有“妙手”才能获得更大的胜率

选择保利·公园壹号,做生活的赢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新都市区九原万达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77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