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76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中海·河山郡北区带装修客户体验日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6-09 11:13:02

来源: 中海河山郡

分类: 本地楼市


鉴精工·见家境

北区全装修客户体验日

640 (3).jpg

客户体验日就像食客进入后厨,食材质量、技艺功法、品质等级一眼便知。敢于在交房之前向公众开放,这本身就充满挑战,要求项目对品质有绝对的信心。唯有下了「真功夫」,才能收获业主的「真满意」。

空间体验的真实性根植于我们的感官对建筑的理解。百闻不如一“鉴”,6月6日,中海·河山郡北区带装修客户体验日,面向业主家人们开放,让业主实地观摩、亲身感知、共同见证居所从虚化转为具象。

边走边观的感叹

触发家境的幻想

640 (1).jpg

眼见为实的家境和真挚的接待,映射未来的美妙生活。现场,中海工作人员早已就位,105度热情接待,微笑服务指引业主签到。

签到之后,业主家人们化身“鉴臻体验官”,由工作人员带领业主至相应楼栋进行参观,每一扇门、每一面墙,到每一处施工细节,都经得起精益求精的查验,工作人员面对面介绍房屋亮点、工艺工法及使用功能,只为带给业主们未来生活的舒适。

过程中,针对业主的交流与疑惑,工作人员都知无不言、给出了专业且详实的解答。以零距离亲鉴的方式将毫厘细节展现,让河山郡家人们对于新家的期待又多了一份笃定。

可度量的工匠标准

精品品质交付体验

640 (4).jpg

一座伟大的建筑必须从不可度量的起点开始,以可度量的方法,造就不可度量的品质。中海·河山郡6C全装修生活体系,凝聚上百个项目的精造经验,用纯粹的产品力打动了消费者和市场,赢得良好口碑。

中海·河山郡北区带装修客户体验日,让业主可以亲眼见证这些包裹在精致装修内可度量的内在功力,以及央企沉淀多年的踏实匠心。

过硬的施工质量和产品品质,引得很多业主自行拍照发朋友圈,业主何先生说:“能在房子交付之前,参加客户体验日活动,及时了解到房子的实际情况,这样的安排很暖心。而且整个参观过程,随行的工作人员特别贴心,工程师非常专业,专业知识讲得浅显易懂,从这些小细节可以看出,河山郡的准备非常充分、专业,未来的家值得期待。”

以一场“客户体验日”的品质考察之旅,收获了无数业主的认可。未来,中海·河山郡将继续怀揣热爱,为更多家庭带来更美好的生活感受,进一步完善品质产品与服务,不断兑现高感生活,持续为家的生长力赋能,赋予家无限的温暖和力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400元/㎡

楼盘地址:九原区青山路与经十二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