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30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售楼处被挤爆?城芯红盘意向登记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22-06-13 17:31:05

来源: 楼盘网包头站

分类: 本网原创


沉寂多时的房地产市场,正在政策的推动下蓄势待发。近期房地产行业政策端暖风劲拂,楼盘政策密集出台,首套房利率和5年期LPR下调、包头的公积金政策放宽到全国,这些都给市场注入信心,购房者也能获得购房的实惠。

政策松绑下,房地产如何突围楼市,有一个楼盘应该是2022年包头“黑马”型选手。占据城市核心位置,还未开盘,关注度就居高不下,这个楼盘就是——均和·金宸府。仅仅是售楼部开放,就出现人山人海的景象,炎热的天气也没有阻挡住买房人的热情。

1635172354985.jpg

实景图

那么,均和·金宸府为何如此热销!

城央核心之上 再筑繁华

均和·金宸府是均和地产进入包头首个项目,其项目选址地点非常优越。

均和·金宸府位于昆都仑区钢铁大街之上,八一公园正对面,四面路网通达。值得一提的是,在寸土寸金的城央地带,均和·金宸府的区位可以说是区域及城市核心。

图片

区位图

昆都仑区一直以来都是包头市中心,西南接九原区,东临青山区,是包头市经济、文化和科教中心。

均和·金宸府,选址之优,站位之高,毋庸置疑。

然而能够吸引全城瞩目,全方位配套的布局,才是进一步吸引购房者关注的重要砝码。

醇熟配套是都市生活的标配,也是便利生活的保障。

教育资源丰富——钢铁大街第三小学、包头市第三十五中、包头市第九中学等,形成多层级、多选择的优质教育集群,全方位满足全龄教育需求,生活在此,沉浸于书香中,熏陶孩子成长之路,书写孩子向上人生;

1446006880957.jpg

示意图

公园绿氧在旁——与自然生态园境为伴,出门即达八一公园,阿尔丁植物园、昆河景观公园、包头乐园等环伺;

1637046084025.jpg


示意图

医疗配置完善——包钢医院、包钢三医院、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等医疗配套齐全,护佑家人健康,步行即可到达;

商业繁华触手可及——包百商圈、维多利商圈、万达广场、苏宁商圈等。

1051374621188.jpg


示意图

城市核心+全能配套,均和·金宸府主城之上,优质之位。

多维交通路网 畅达全城

掌握了一座城市的交通动脉,无异于把握了城市的时代风向,拥有了一份惬意的生活方式。

均和·金宸府南临钢铁大街,东临民族西路,西临林荫路,北靠乌兰道,其钢铁大街是一条东西走向的重要城市主干道,业主可凭借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快速接驳青山区、九原区、东河区、高新区等各个区域,畅享便利生活。

1051448170958.jpg

示意图

均和·金宸府可谓居繁华之芯,城市绿肺公园旁,于自然与城市的交融间尽显优雅,于幽居与车水马龙间尽显从容。

均和地产 匠心打造人居标杆

均和集团总部坐落于中国的经济、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上海,现已形成集全球大宗商品贸易、金融服务与投资、城市运营与民生、产业园区建设与运营、实业重工与工程建设等多业并举的产业格局。

图片

均和集团以前瞻性的地产开发思维,“贴近生活、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不断追求人居价值,所开发的均和·长乐府、均和·御澜湾、均和·星港城、均和·星海湾、均和·璞玥湾、均和·美域等品质项目,受到各地买房人的认可。

包头均和·金宸府用一城不可复制的优渥资源,匹配精英人士的生活品质,筑写城市封面作品,变革城市价值人居,成就真正的理想居所。

PS:均和·金宸府,全城意向登记火热进行中。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