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66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新都市区全新中央居住区正在形成,居住格局正在改写

发布时间: 2022-08-12 09:53:53

来源: 楼盘网包头站

分类: 本地楼市


现如今的楼市环境下,可能是购房者数十年难得一遇的上车佳期!

在利率下降,公积金政策放开后,正是包头购房者上车的有利时机。但是在这个时机下,更要选择核心区域的优质项目,才能在未来楼市的发展中保值、增值。

01

包头核心区的价值高地在哪里?

纵观海内外,中央居住区逐渐成为城市发展的青睐者,中央居住区是当城市发展到一定阶段,人们的工作、生活发生了功能分化。

中央居住区往往位于城市价值高地,具备城市资源精粹和高尚人文内涵的居住区域,同时也具有最为宜居的居住属性。

那么,对于包头来说,价值高地又在哪里?显然是包头城市的核心区域,而新都市区正是汇聚包头政务中心,交通枢纽、配套资源等多重因素的重要发展地块,在城市不断发展建设下,新都市区将成为包头中央居住区。

下载.jpg

在上世纪50年代新都市区横空出世,从市政府搬迁到区域规划的逐步实施,这里已然成为包头发展的核心区域。

2012年,内蒙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国际会展中心落成。

2014年,新市政府搬迁让该区域一跃成为包头政务中心。

2017年,万亩城中草原赛汗塔拉生态公园提档升级,成为包头城市名片。

2018年,九原万达开业,成为新的商业地标。

2020年,包头奥运冰雪中心立项,未来在家门口就可感受冰雪的魅力。

这些地标建筑不仅仅代表着建筑美学,其背后还体现着城市发展规划的方向和未来发展的前景,这都奠定了中央居住区的逐步形成。

640.jpg

而对于居住者,尽享城市发展配套,也需具有适合生活的住区,其本质是工作与生活模式有效结合。

新都市区正满足了位于城市居住中心地带,拥有城市顶级生态资源、一流生活配套的高端区域。而在这样的区域内,品质生活的聚集区正是未来生活的中央居住区。相对应的,中央居住区的建成,地价也会随之上涨。

由此可见,中央居住区将成为未来新都市区居住的价值天花板。

02

万科城、市府中轴之上、新都核心片区

在中央居住区的城市规划上,你会发现,能够真正实现品质居住的新盘还是非常有限的。

而万科城正是实现中央居住区的高价值楼盘,在城市区域整体的发展中也成为稀缺性产品。

万科城位于市府中轴之上,紧邻新都市区政务中心,同时紧邻城市三条主干道:建设路、青山路、110国道。

数据上看,我们一一对应。

稀缺生态——亚洲最大城中草原赛汗塔拉生态公园、奥体公园、万科代建城市公园、世纪鹿园等城市绿肺,为居住者提供丰沛负离子和休憩的空间。

赛罕塔拉.jpg

教育资源丰富——包九中外国语学校、包头新都一小已相继投入使用并取得优异成绩,以及“十四五”期间教育规划建设幼儿园、中小学共34所,其中万科城紧邻规划学校有:包钢实验一小分校,钢四小分校,三十五中(市属学校)分校。

16.jpg

商业破题——很长一段时间,九原区原有板块是没有真正的商业中心的。在2018年九原万达的正式建立让片区商业实现质的飞跃。在项目周边还将建设印象城(在建中)、富力VIVA广场(在建中);项目自身建设有北美风情商街,百变业态,目前已有内蒙古特色餐饮品牌九悦小馆、额尔敦传统涮、利客等多家品牌入驻开业,这都为城市人居提供丰富的购物、休闲选择。

微信图片_20220809093212.jpg

政务中心——城市发展总是跟着政府的步伐而变迁的,新都市区无疑是未来包头城市的政务中心所在,且伴随着迁移必将带来人口的涌入,通勤距离优势也将是人居舒适的重要选择。

新市政府.jpg

如今已无人否认,新都市区板块已蜕变为万众期待的包头中央居住区。是包头人对于最好置业区域的心之所向。

03

稀缺是房地产价值的重要表现

作为购房者需要认清,每一个中央居住区都是有其存在的必然价值,最终在成熟配套的加持下,成就格局的改变。

回到万科城产品本身,在位居新都市区核心地段之时,其产品力更是力压群雄。

该项目是包头首个学院派风格的地产项目,全盘采用红褐石外立面,让定制化的设计、独有的构想成为的社区存在。

1203391783874.jpg

万科城以人文、活力、繁华、教育、公园为五大城概念,配以60万方的磅礴规模,对产品的精准定位,既能体现高端产品的品质,又能突出项目因地制宜的差异化设计。

360截图20220808100424118.jpg

相较于其他社区,万科城自身独有的全能配套就是项目本身最具价值的体现。万科城就是万科在新都市区所打造的一座城市理想综合住区。

万科城不仅具有新型社区所具有的优质品质,还有更多的创新性与创造性,如三联书店、内蒙古首座室内CBA篮球公园、北美风情商业街,这些都将文化、活力、繁华融入生活的点滴,功能性与仪式感兼具,有颜有料。

QQ截图20220806160212.jpg

QQ截图20220806160544.jpg

111.jpg

在户型方面,万科城整体户型均是方正格局,全部大宽厅设计、南北通透、布局合理、空间无浪费。建面约107-150㎡实用三居到宽境四居的不同面积段,满足全龄段居住需求让购房者有更多选择空间。

户型鉴赏

0951537394132.jpg


0952254087443.jpg

0953087820427.jpg

总体来说,无论从细节还是设计角度,万科城都称得上是品质标杆,新都市区全新居住区正在形成,万科城将是城市人居的理想选择。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