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0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实景园林这样搞?真是让我心悦诚服

发布时间: 2022-08-23 09:17:57

来源: 楼盘网包头站

分类: 本网原创


时间是设计师,总在酝酿着美好的未来!

时间也是最好的见证者,所有的承诺都会在时间的浪潮中找到答案。

当华丽成为诗意,当园林回归生活,我们作为发现者与见证者,迎着大好时光,去探寻远洲·大都汇的园林实景与它特有的意义。

01

听说,这盘的实力不简单?

2022年已经过去一大半,如果要用一个词来总结楼市,{活久见}也未尝不可。

毕竟,房企暴雷不断的当下,交房已成问题,更何况是楼盘的配套呢?而且很多房企纷纷采取各种促销优惠让利购房者,但是聪明人都知道,谁都不会做亏本买卖,开发商大概率会通过减标减配找补回来。

在当下市场环境里,不搞大促销的盘需要勇气,而还能拥有资金搞大型开放活动更需要实力。从这些盘身上,不难看出一些共性:

1、本身价值不虚的;

2、企业现金流充裕;

3、注重品质和口碑:

新都市区远洲·大都汇就属于这样的楼盘,它依靠稳健的施工、口碑式营销、绝佳的地理位置等标签,得到了市场真金白银的认可。面对首期即将到来的交房时刻,远洲·大都汇不会减少每一次让业主了解家的方式,在交房前的园林展示更是让大家提前看到家的模样,也是让远洲人更早的看到业主反馈,及时改善,实现完美交房。

02

名贵绿植 根于庭院 演绎都汇风情

想必大家都知道远洲·大都汇的开发商是上海远洲集团,而远洲·大都汇的整体设计便是取于海派风情的都会风格,并寄情城市生活,居于城,而不拘于城。

640.png

实景图

迈入远洲·大都汇实景园林那一刻,一幅大美画卷在眼前徐徐铺陈开来。“一进”— 尊崇高贵的封闭式礼仪大堂;“二进”— 灵动清爽的观赏式艺术水院;“三进”— 奢华大气的交互式社区广场;“四进”— 宁静优雅的规整式楼前林荫道;“五进”— 精工细腻的私享式入户花园,这有别于传统社区园林景观,一期园林景观采用“五进归家”的空间规划体系,让回家更有仪式感。

640 (1).png

640 (2).png

实景图

"七重园林"营造,都会人文关怀,通过层层园林递进,感受一园一景的变化。如果说生活是一场以家为圆心的旅行,那包头·远洲大都会就是这场旅行的坐标,家有多美,旅途就有多美!

640 (3).png

360截图20220823090954183.jpg

实景图

据悉,樟子松、白蜡等40多种名贵树种根植于远洲·大都汇庭院中,让小区呈现四季不同景,置身园林中,所见之处尽是融融绿意,纤细茂密的绿色草坪,乔木、灌木、花枝等珍贵树木高低错落,移步异景,如入画境。

640 (5).png

640 (6).png

实景图

远洲·大都汇还打造天然会客厅,可以在此进行聚餐、健身、交友、会客等活动。

640 (7).png

实景图

从规划之初,到现在的完美展现,都体现了远洲·大都汇的匠人精神。通过这次参观,已经能想象到未来的生活场景。

03

品牌力强 雄踞核心 尽享全能配套

城市一直都需要创造者,自新市政府大楼搬迁新都市区以来,这里已被开发企业死死盯住,有实力者均在这里立项。这里很快将成为人潮汹涌的地方,不过我们对它有期待也有要求的独特价值已经体现。

640.jpg

区位图

远洲集团创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上海,至今已有30余年的悠久发展历程,是一家集五星级连锁酒店投资经营管理、房地产开发以及石化产品贸易三大产业于一体的复合型企业集团。远洲人本着绝不挑客户,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的服务理念,得到市场极高的认可与称赞,所以远洲就一直把“服务”作为企业基因。有服务意识的企业才能更让业主感受归家之乐。

带着对包头人的热情服务及提高生活品质,2020年远洲集团深耕内蒙古包头,斥巨资拿下包头市新都市核心区中心区域近542亩地,致力打造内蒙古品质示范样板小区——远洲·大都汇。

远洲·大都汇可以说是距离新市政府最近的住区,作为以市政府为核心辐射周边发展来看,政务、商务、文娱、教育等都将在这一中心展开。

即将入市的远洲·大都汇更是成为这一中心的核心环节,带着城市综合体所具有的一切优势及特性而来。

在交通方面,项目直线距离新市政府约200米,北靠青山路、南临建设路,不仅是新都市区的核心位置,更是包头各区域包围的城芯所在。多维交通助力,远洲·大都汇的价值进一步迸发。

在生态方面,远洲·大都汇周边有赛汗塔拉城中草原、奥林匹克公园、城市公园等,居于此共抱自然秘境,坐拥独有的生态资源,真正实现理想城市人居。

640 (2).jpg

城中草原实景图

在教育方面,远洲·大都汇秉持企业担当,斥巨资打造钢铁大街第三小学分校,周边还有包九中外国语学校、赫尔辛基国际双语幼儿园等学校,为孩子教育保驾护航。

640 (3).jpg

钢三小分校效果图

在商业方面,项目往南即到成熟商圈九原万达,不仅如此,自身配有3000㎡的商业街,社区超市、餐饮、社区医院等高品质配套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规划一所集团自营的高端酒店品牌——逸廷酒店,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位于147地块北侧。远洲深刻地意识到随着消费的升级,当代人群对生活的质量将会精益求精,更加追求品质感。

在物业方面,作为改善型置业者,生活品质的提升也在于提升一个物业服务的水平。远洲·大都汇选用品牌物业服务公司——龙湖智慧物业,让业主享受一线品牌物业带来的服务体验。

640 (8).png

实景图

当顶级地段、稀缺生态、园林美景等各种特质相互融合,远洲·大都汇的热销自然水到渠成。对于改善圈层来讲,一套远洲·大都汇的居所,就是对身份和生活的最好倾诉与表达。那自然与生命喜悦的混合,赋予生活更多美好质感。

PS:项目一期包括4栋瞰景高层和2栋品质小高层以及2栋低密洋房,预计2022年10月份交房。目前,项目主推三期、四期产品,建面约106-180㎡低密舒居,实体样板间均已呈现,靠不靠谱,自己来感受!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800元/㎡

楼盘地址:中国•内蒙古包头•新市政府东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4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