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87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业绩快报 | 2月销售:金地、金茂、越秀破百亿 新城77亿、世茂44亿

发布时间: 2024-03-11 16:37:19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024年1-2月,金地集团累计签约面积为56.9万平方米,累计签约金额为106.0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累计签约面积同比下降58.95%。

金地集团2月销售额同比下滑67.71% 前2月签约金额106亿元

3月8日,金地集团发布关于公司2024年2月份销售情况的公告。

据公告披露,金地集团在2024年2月份的签约面积达到26.9万平方米,签约金额为51.0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签约面积出现显著下滑,下降幅度达到67.71%。

同时,公告还显示,2024年1-2月,金地集团累计签约面积为56.9万平方米,累计签约金额为106.0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累计签约面积同比下降58.95%。

中国金茂1-2月销售总额105.5亿元 累计销售面积超60万平

3月8日,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告披露2024年2月份未经审核销售数据。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中国金茂及其附属公司在2024年2月份取得了41.5亿元的签约销售额,涉及销售面积约为22.5万平方米。

公告还显示,截至2024年2月29日,中国金茂在两个月内累计取得的签约销售额已达到105.5亿元,累计销售面积约为61.17万平方米。

新城控股1-2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77.11亿 同比减少43.24%

3月3日,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表示,香港正处于经济发展动力转换的关键阶段。

为刺激旅游业发展,特区政府正全力推动相关措施,其中香港旅游发展局正在研究的第一期烟火及无人机表演预计将于5月推出。

陈茂波还透露,今年香港将举办更多国际级盛事活动和主题论坛,这些活动预计将吸引大量商务和消费旅游需求,为香港经济注入新活力。

据了解,香港特区政府一直致力于推动旅游业的发展,以应对当前经济挑战。此次推出的烟火及无人机表演等旅游项目,以及即将举办的各类国际活动,都是特区政府为吸引更多游客、刺激旅游消费所采取的重要举措。

越秀地产2月销售额同比大降72.2% 前两月销售下降54.1%

3月8日,越秀地产发布截至2024年2月29日未经审计销售数据及二月份土地收购资料。

据公告披露,越秀地产在2024年2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为38.15亿元,同比下降约72.2%。同期,实现合同销售面积约为14.4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约64.3%。而2024年1月至2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为103.61亿元,同比下降约54.1%,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为37.35万平方米,同比下降约41.8%。

另一方面,越秀地产在2024年2月通过公开挂牌方式取得合肥市一幅地块约99.64%的实际权益。该地块位于合肥市滨湖区,总建筑面积约为114014平方米,规划用途为住宅用地。此次土地收购代表越秀地产实际权益的土地价款约为14.09亿元。

世茂集团前2月销售额43.5亿 2月单月为22.3亿

3月8日,据观点新媒体了解,世茂集团在2月份实现合约销售额22.3亿元。

今年前两个月,该集团累计合约销售额达到43.5亿元。

据悉,世茂集团在全国多个城市拥有丰富的项目储备,涵盖了住宅、商业、酒店等多种业态。

融创:全国范围内项目已有268个批次复工

3月8日,据融创官微消息,自2月下旬起,融创全国多地项目已启动复工复产模式。

截至3月6日,除北方地区部分项目因冬季而处于歇工期外,融创在全国范围内的项目已有268个批次复工,累计到岗生产人员超过22600人。

龙湖集团:2023年度实现正向经营性现金流

3月8日,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内幕消息公告,披露了盈利预警。

据公告,经初步审阅集团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及根据现时可得的资料,对比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拥有人应占溢利人民币243.6亿元及剔除公平值变动等影响后的股东应占核心溢利人民币225.4亿元,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及剔除公平值变动等影响后的股东应占核心溢利预计均录得约45%至50%的下降。

龙湖集团表示,主要由于受2022年及2023年房地产行业下行的影响,合约销售下滑、价格承压,地产开发业务的结算收入及结算毛利率下降所致。

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内,龙湖集团实现正向经营性现金流,同时主动压降负债规模、优化债务结构。面向未来,将坚持经营性现金流为正的内生式增长模式,聚焦开发、运营、服务三大业务,发挥航道协同效应,非开发业务利润贡献占比持续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

雅生活预计2023年度股东应占溢利减少约73%至83%

3月10日,雅生活智慧城市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盈利警告公告。

据公告披露,雅生活智慧城市服务预期未经审核的综合收入将稳健增长,经营性现金流净流入约9亿元,较2022年同期大幅增长。

公告称,该增长主要得益于非周期业务收入的增加以及业务的持续稳定运营。

尽管综合收入稳健增长,但雅生活智慧城市服务预期股东应占溢利将大幅减少,约为3.2亿元至5.0亿元,较2022年同期减少约73%至83%。

减少的主要原因包括业务结构调整、关联方客户贸易应收款项的减值准备以及商誉减值。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