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90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格力地产控股股东解除并再质押9000万股 占总股本4.77%

发布时间: 2024-03-13 11:37:31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格力地产控股股东海投公司解除并再质押股份,占总股本4.77%,旨在满足经营需求,质押风险可控,不影响公司核心业务。

3月12日,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解除及再质押的公告。

据公告披露,该公司的控股股东珠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珠海玖思投资有限公司合计持有格力地产股份8.4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95%。海投公司于2024年3月11日解除了之前质押给信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的9000万股股份。紧接着,在2024年3月12日,海投公司将这些股份再次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分行。质押股份占其所持股份的10.62%,占公司总股本的4.77%。

公告强调,海投公司资信状况良好,具备偿还能力,因此质押风险被认为是可控的。本次股份质押预计不会对格力地产的实际控制权、主营业务、融资授信及融资成本、持续经营能力等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