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40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万科星光天地|奋楫争先,工程开工破浪前行

发布时间: 2024-03-14 11:17: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在春风拂面的季节,当大地即将披上绿装,万科星光天地率先启动工程复工,它不仅是一片建筑的荟萃,更是梦想与未来的交汇点。在这里,每一砖一瓦都承载着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和追求。

2024年3月12日正值植树节,伴随着鞭炮齐鸣,烟花绽放,万科星光天地项目开工启动仪式顺利举行,项目组、施工方、工程部等全体成员齐聚工地,见证这一开工盛况,并签署工程责任状,团队将全面有序开工,誓保万科星光天地工程进度。

640 (2).jpg

实景图

当下购房者最关注的就是楼盘的施工进度,因为这直接关系到房屋的交付,万科星光天地是目前包头较早开工的项目,一般包头的项目开工在3月中下旬,可见包头万科对于项目相当重视。

那么,作为备受包头市场关注的万科第五个项目——万科星光天地,总建面约5.5万㎡,仅5栋住宅的货量,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它的独特魅力。


我们先看一张效果图。

640 (3).png

效果图

万科星光天地整体布局呈南高北地,东西对称中央2500㎡超尺度景观花园,这样可以形成中轴对称布局,景观最大化排布。

再看社区入口打造礼仪式大堂,提升业主归家仪式感,让业主享受典雅精致的归家感。而楼体外立面大面积为白色与灰色涂料,基座搭配米白色真石漆,注重细节处理,匹配当下城市年轻人的审美习惯。

640 (4).png

效果图

万科星光天地的园林景观打造也很有意思,据悉,整个园林以2500㎡中央景观+400米观花步道组成,四大功能分区,满足多年龄段、多样化场地需求。

楼盘君觉得,如此考究的外立面和园林设计,未来定会成为新都市区建设路上独特的存在。

大家都知道,如果一个项目想成为包头TOP榜上的优质作品,那么地段、品质、服务、圈层、缺一不可。

从区位上看,万科星光天地位置足够优质。位于新都市区核心,紧邻建设路与建华路城市主干道,而且是目前建设路上唯一在售项目。

 

640 (5).png

区位图

从板块来看,价值也足够亮眼。新都市区作为目前包头大力发展的核心区域,政商单位齐聚,同时文体产业崛起,建设路沿线分布包头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包头大剧院国际会展中心、包头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以及城市级名片场馆奥运冰雪馆、包头市科技馆等,数量占比包头市文体资源的87%,这些文体场馆的建立将给生活带来更多惬意与活力。近年,整个新都市区也逐步转为艺术生活区,城市界面、商务、文体氛围颜值拉满。

640 (6).png

 实景图

从圈层来看,政商、文体的集中,让新都市区圈层有了不断的跃升。而作为服务业主的万科物业本身具有很强实力,在物业服务企业TOP榜中始终处于领先位置,在业主口中更是有口皆碑。

总体来看,万科星光天地还是相当不错的。

作为开工较早的项目,包头万科地产工程负责人庄严对项目的工程进度及保交楼做了详尽的规划。当前,万科星光天地推出的1#、4#楼预计将于2026年5月底交付,而即将亮相的3#、5#楼则计划在同年9月底完成交付。针对今年的施工任务,主要集中在完成4#、5#楼的主体封顶,同时1#、3#楼将完成主体结构的三分之二。从工程进度的规划来看,万科星光天地将采用先严格后宽松的施工方式,以确保工期提前,并全力保障项目的品质交付。

实景图

楼盘君觉得,这种施工计划带来的好处是多方面的。

首先,通过先紧后松的施工方式,有助于有效控制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其次,提前完成工程可以为后续的装修和设施安装提供更充裕的时间,进而保证整体交付的质量和效果。

此外,严格按照计划进行施工还可以有效规避可能出现的延误和问题,最大程度地降低工程风险,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和圆满交付。

最后

每一个项目都是万千购房者带着期待和憧憬的家,相信在新都市区的繁华沃土上,万科星光天地将高品质完成建设及交付。

目前,项目正在热销,工程已热火朝天开干,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