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45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包头楼市月度报告:热盘TOP榜揭晓

发布时间: 2024-03-18 15:20: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2024年伊始,包头楼市经历了新一轮的活动。本报告将详细分析1-2月份的成交量、土拍情况、预售证发放以及热门楼盘排名,为行业从业者及潜在投资者提供市场动向的宏观视角。

成交量

本月成交量显示出了季节性的起伏变化。从1月初的145套增加到1月中的247套,显示出月初的积极增长趋势。随后,成交量出现了波动,但整体上,在结束的2月底呈现出稳定回升的迹象。这一变化可能与春节假期后市场活跃度的恢复有关。总体来看,包头楼市成交总量达到了1177套,反映出了市场的整体稳健。

1(1)(1).png

土拍

1-2月份,土拍市场虽成交量较大,共计成交土地14宗,总成交金额达到了6.21亿元,但主要成交地块是夹心房改造项目。其中,备受关注的就是一宗位于青山区的地块,该地块被方兴置业所拍下。从整体来看,开发商的拿地热情并不高,目前包头新项目较少。

2(1)(1).png


预售证

在预售证方面,本月共发放了19张预售许可证,涉及项目4个。而这些项目中仅金地名锦(新锦林花园)是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商品房项目。

3(1)(1).png

热门楼盘成交TOP榜

在刚过去的1-2月份,尽管春节假期的影响让整体楼盘销量未能达到高峰,但是市场对改善性住宅的热情未减。在热门楼盘的角逐中,昆区的世茂云锦脱颖而出,稳居销量榜首,荣获月度销售冠军。紧随其后,中冶德贤公馆凭借其即时可入住的现房优势和黄金地段,也收获了购房者的厚爱。同时区域销量的占比也说明区位对于购房选择的重要性。这份榜单反映了一个鲜明的市场趋势:在节日气氛渐淡的市场背景下,那些能够提供高质生活体验的改善型项目,仍旧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4(1)(1).png

5(1)(1).png

最后

在2024年之初,包头楼市呈现出一种谨慎而稳固的市场环境。面临着诸如季节性调整等挑战,整体楼盘数量的确较为有限,市场环境并未达到理想状态。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投资者的智慧和远见显得尤为重要,他们需要精准把握市场的脉搏,灵活地调整策略,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动态。对于投资者来说,这不仅是一个测试洞察力的时期,也是在有限的选择中寻找最佳机遇的阶段。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